图拔否认对球员发火 直言保级要在最后一轮定

图拔否认对球员发火 直言保级要在最后一轮定

本场比赛图拔对球员们十分不满

腾讯体育6月26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6月26日晚,上海申鑫在主场1比0击败武汉卓尔队,后者在上海滩接连输给上海东亚和上海申鑫。武汉队主教练图拔表示,球队的防守虽然有所加强了,但是进攻减弱了,无法对对手形成威胁。

“这场比赛和上一场类似,对对方威胁不大,上半场最后10多分钟,我们打出了进攻,但是其他时候,我们打得不好,我们的进攻威胁不到对方,而且中后卫又得了红牌,这种情况下,很难进球。接下来,我们现在还是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对于这场比赛,武汉队主教练图拔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武汉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是否会对他们发火?“我没有理由对他们发火,因为比赛前比赛中,他们都是按照安排去踢的,就这是我们现实的实力。”对于这个问题,图拔表示他不会去怪球员。

其实,武汉队在间歇期前的进攻打得还算不错,基本每场都有进球,但在间歇期后,球队进攻打得很不理想。那么这是训练的问题,还是球员的问题?“我们现在进攻不好,这是一个事实,间歇期前我们踢得更好。这两场比赛,我们丢球减少了,但是进攻威力也减弱了,没有进球,威胁不到对方。”图拔对此也是很无奈。

在今天输球的同时,长春亚泰赢球了,对于武汉队的保级形势,图拔表示:“最后保级的形势,可能要到最后一轮才能看清楚了。我们也是连续两个客场,现在一切都是等到下半阶段,等待新引进的外援上场。”图拔期待新外援的到来能够改变武汉队的情况。

在图拔接手武汉队后,短时间内和上海三支球队都交手过,他会更欣赏哪支球队的打法呢?“三支队伍各有特色,尤其是最近踢得两支队伍,都年轻,有不少有实力的年轻队员,申花是老牌球队,而且还有点不一样,踢申花是在主场,踢东亚申鑫是在客场……”图拔并不愿意去表扬某一个球队,更不愿意去得罪某一支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图拔武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