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娃莫名卷入官司! 被指控售卖不健康食品

[导读]北京时间6月26日,正在温网奋战的女单3号种子莎拉波娃,突然卷入一场官司。“英国肥胖论坛”控告她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售卖糖果。

莎娃莫名卷入官司! 被指控售卖不健康食品

莎娃走到哪都不忘推销糖果

北京时间6月26日,正在温网(微博)奋战的女单3号种子莎拉波娃,突然卷入一场官司。“英国肥胖论坛”控告她利用自己的号召力售卖糖果。

26岁的莎拉波娃,正在逐步推广她的个人糖果品牌——糖果波娃(Sugarpova),该品牌的糖果于当地时间周一开始在伦敦著名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售卖,同一天,莎拉波娃全英俱乐部首秀战胜法国选手麦登诺维奇

“英国肥胖论坛”指控莎拉波娃“不负责任”地利用自己的明星号召力,向她的年轻粉丝售卖不健康的食品。

“莎拉波娃可以推广她的糖果,但她必须证明自己能每天都只吃糖果。”英国肥胖论坛的成员之一、英国青少年成长基金主席塔姆-弗莱质疑说。他请莎拉波娃慎重考虑是否还要继续推广糖果波娃。

不过看起来莎娃不会退缩。“对某些人来说,糖果意味着很糟糕,不过我的人生哲学是,人要学会自控。”莎娃说。

塞尔福里奇公司新闻发言人透露,莎拉波娃的糖果销售情况良好,目前没有受到指控的影响。

作为女子网坛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球员,莎拉波娃在6月份颁布的《福布斯》收入榜中高居全球女运动员第一位。

温网开赛以来莎娃麻烦不断,之前为护爱郎愤怒回击小威,口水战闹的沸沸扬扬,成为本届温网的最大话题之一。现在,口水战的阴影还没完全褪去,莎娃又卷入另一场官司中。场外的这些事,不知道是否会影响莎娃场上的发挥。

>>>点击进入2013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vidj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