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步足球啦啦队开创新模式 玩转赛场天天向上

特步足球啦啦队开创新模式 玩转赛场天天向上

特步足球啦啦队开创新模式 玩转赛场天天向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暨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啦啦队选拔赛总决赛在湖北大学体育馆轮番上演。经过一番激战,最终湖北大学4-1反超北京体育大学,以总比分7-5的成绩蝉联特步大五联赛全国总决赛冠军。而在特步足球啦啦队的PK中,哈尔滨理工大学以动人的舞姿和超强的渲染力战胜湖南师范大学夺得了特步足球啦啦队选拔赛的全国总冠军。这是国内首次将足球赛事与足球啦啦队选拔赛相结合的大型综合性赛事,这种独具创新的模式赢得足球运动员、啦啦队员、裁判、观众乃至社会各位 的广泛好评,引来各大媒体的争相报道。

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栏目组的领导再次莅临了现场,这也是继特步大五南大区赛后《天天向上》栏目组领导第二次亲临现场。他们此行除观看足球赛事与足球啦啦队的精彩表演外,还将为《天天向上》校园专场挑选最佳上镜人选,表现优异的啦啦队员将有机会登上《天天向上》的大舞台。足球啦啦队的姑娘们谁将最终成为幸运儿在全国亿万观众面前展现青春魅力,彰显独特个性,值得期待。

2013年,特步大五联赛首次提出“足球啦啦队”的概念,并将足球赛事与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完美融合,开创中国校园五人制足球赛事的新模式。为了整个赛事更具有艺术性与观赏性,在足球啦啦队的表演形式上也进行了创新,将一些难度技巧动作融入舞蹈啦啦操;团队PK中设置个人PK环节;规定成套动作与自选成套动作相融合。

对此足球啦啦队裁判长区峻表示:“这3种创新其实是将啦啦操运动所有的功力都表现出来了,且更注重激情与活力,从而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他还表示个人PK可以更好的展示自我,并且体现出独特魅力与团队号召力,在创新动作方面也比整体展示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还能迅速激起现场观众的热情与赛场气氛,更重要的是跟五人制足球运动有机结合,这是在国内乃至全世界都是史无前例的。”

与此同时,大体协常务专职副主席杨立国也对这种创新模式也给予了高度赞赏:“这是一个非常完美的融合,成功的将足球运动员的阳刚之气与足球啦啦队员的阴柔之美有机结合,刚柔并济,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明年我们将从头到尾把足球赛事与足球啦啦队选拔赛相结合,继续为观众呈现‘非一般’的视觉盛宴。”

特步作为中国时尚运动第一品牌,先后赞助了“大五联赛”、“大足联赛”,已将高校足球赛事尽数收入囊中,且始终不遗余力的提供资金、装备、资源,锐意创新,为特步大五联赛打造出“非一般”的视觉盛宴。下赛季,特步还将继续加大资源投入,把五人制足球比赛与足球啦啦队选拔赛完美结合,从大学校园里体育运动的赛事延伸到运动生活中,让更多的大学生不仅能够赛出足球技能,同时也能赛出足球文化,体现出年轻人与众不同的风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