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阿比奥尔 安切洛蒂会给皇马带来新意

独家专访阿比奥尔 安切洛蒂会给皇马带来新意

腾讯体育独家专访阿比奥尔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巴布罗巴西报道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6日,伯纳乌球场,意大利名帅安切洛蒂将与他的昔日弟子,未来三年的首席助手齐达内一同亮相,这个“迟到”的消息第一时间传到了巴西,西班牙国家队的皇家马德里国脚都很开心。腾讯体育第一时间采访了皇家马德里后卫阿比奥尔,这位在穆里尼奥时代出战不多的世界冠军队员对未来充满期待。

腾讯体育:在经过漫长等待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终于有了主帅,很开心吧?

阿比奥尔:是的,虽然之前这个说法已经很久了,但终于成了现实。

腾讯体育:据说最后时刻巴黎圣日尔曼给了安切洛蒂更好的合同,大幅度加薪,但他坚决选择了皇马?

阿比奥尔: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经历,执教皇马是一份特殊的荣誉,安切洛蒂的选择说明了他对皇马的向往,这是我们重振士气的重要前提。

腾讯体育:上赛季,皇马更衣室肯定出了一些问题,都说安切洛蒂来了一切就迎刃而解了。

阿比奥尔:皇马更衣室的问题很容易解决,也并非人们想象的那么严重。我也知道安切洛蒂是平衡球队的大师,他的到来一定不是来解决问题的,而是令皇马更加团结。

腾讯体育:安切洛蒂是弗洛伦蒂诺的选择,你和队友们都怎么看?

阿比奥尔:安切洛蒂的执教经历都在那里,一名在意甲(微博 专题) 和英超(微博 专题) 都获得非凡成就的人一定能够给皇马带来新意和荣誉。

腾讯体育:回到联合会杯,巴西媒体爆出了西班牙队丑闻,你怎么看,会不会给球队带来负面影响?

阿比奥尔:都是胡说八道,这类东西不会影响我们的士气和斗志。其实大家可以想象一下,西班牙队,世界冠军,欧洲冠军,极有可能夺得联合会杯。多少眼睛,多少镜头,多少保安对着我们,那些东西居然都是文字,文字随便写。

腾讯体育:意大利,一个曾经让西班牙队头痛的球队?

阿比奥尔:是的,意大利队有自己成熟的技战术和风格,对西班牙队或许有很大的钳制力,防守精良。但我们必须要过这一关,因为全队都知道我们来做什么。

腾讯体育:巴西球迷始终对西班牙队不友好?

阿比奥尔:我们是职业球员,踢过无数客场,不会对这种情况过于在乎。

腾讯体育:遇到过这样的恶劣环境吗,到处都是游行?

阿比奥尔:这是政治家的问题,我不想评价。

腾讯体育:巴西世界杯不会受到影响吗?

阿比达尔:我个人希望这些问题得到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腾讯体育听众:
    【法里亚斯不看好巴西入决赛】巴西当地6月25日,前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在接受腾讯体育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明天巴西与乌拉圭的#联合会杯#半决赛,自己并不太看好巴西队,原因则是巴西球员过于年轻,缺乏在大赛淘汰赛环节的足够应对经验。http://url.cn/Hd4JaB
    2013-06-26 06:24:01
  • 段暄听众:
    #联合会杯#现场监视器画面也就相当于盗版DVD效果,练眼力呀/偷笑
    2013-06-23 05:19:27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