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苦练三分连投999个 命中率达到78%(图)

林书豪苦练三分连投999个 命中率达到78%(图)

林书豪(微博)疯狂练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林书豪苦练远射一晚连投999个三分球,达到投篮机计数极限,命中率为78%。

林书豪在instagram上传昨晚与弟弟练三分的图片,并配上文字说明:“昨晚与乔一起进行三分训练,直至投篮机不能再往上计算。”

从林书豪晒出的图片来看,他总计投了999个三分球,投进了783球,命中率达到78%。球迷与林书豪互动,留言道:“命中率78%?小伙子加油,这只不过是B+的水平。”林书豪进行了回复;“哈哈,你其实是想说C+吧!”

还有一位球迷很客观的进行了分析:“训练和比赛完全不同,比赛时有人防守你,观众会让你分心,压力更大。训练是空位三分,没有人对你进行干扰,没有会扰乱你的因素,压力也近乎为零,这种情况显然更容易投进了。”

球迷的评价很有道理,训练命中率高确实不能代表比赛中也能投出这样的准度。不过只要你以正确的方式刻苦训练,就会有收获的。三分球一直是林书豪的弱项,2012-13赛季远射命中率33.9%,这已经是他进入NBA(微博)以来最好的三分表现了。与哈登合作,林书豪球权有限,他更多的时候要扮演投手的角色,这就要求他在中远投方面取得进步。

林书豪很清楚自己的短板,在赛季结束后不久就开始了魔鬼特训,重点就是三分球。除了弟弟帮忙外,林书豪身边还有一位专业的投篮教练对他进行指导。据悉,林书豪主要练习了定点三分以及挡拆后移动中接球远射,特训中的命中率能保持在78%左右。三分球的改善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只要林书豪坚持下来,必然会有提高。

(硬币)

林书豪苦练三分连投999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