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暗示毛剑卿加盟申鑫成定局 战鲁能欲取胜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天晚上,北京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队主帅斯塔诺表示,要力争在工体取得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斯塔诺认为:“我们马上就要迎来很关键的一场比赛,目前球队的状况都不错,只是王晓龙(微博 数据) 小腿拉伤,可能还无法出场。我期望这是一场精彩比赛,但最后胜利是属于我们的。”跟随主帅参加发布会的马季奇(微博)同样也看重和鲁能的较量:“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相当于一场德比,我认为在目前的中超联赛里,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和我们是最有质量的球队。”

在现在的中超积分榜上,国安队已被第一集团拉开分差,国安与鲁能现在也有10分差距,斯塔诺表示,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是“双线作战”,他也希望这场比赛可以证明双方的实力差距,并希望“是一个正面的回答”。值得一提的是,斯塔诺暗示毛剑卿(微博 数据)加盟上海申鑫已成定局,并表达了对他的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