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日出局种子:基里连科遇冷 西蒙负洛佩兹

[导读]尽管没有惊天冷门的出现,但是温网次日依然有多位种子出局。女单方面十号种子基里连科领衔,男单方面则是1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19号种子西蒙与21号种子奎雷伊遭遇一轮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3赛季温网(微博)锦标赛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尽管没有惊天冷门的出现,但是依然有多位种子出局。女单方面十号种子基里连科领衔,13号种子佩特洛娃、21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等人落败。男单方面则是16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19号种子西蒙与21号种子奎雷伊遭遇一轮游。

女单:基里连科领衔出局种子,佩娃帕芙娃惨遭一轮游

目前世界排名第十位的基里连科,去年温网第四轮击败彭帅,闯入八强创造温网最佳战绩。不过今年面对着英国小将罗布森,俄罗斯美女发挥可谓低迷,整场制胜分8-31处于绝对劣势,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也是处于落后,最终以3-6/4-6的比分败北。闯入第二轮的罗布森,仿佛又让人看到去年美网那个连胜克里斯特尔斯与李娜的“黑马”!

13号种子佩特洛娃首轮对阵普利斯科娃,结果遭到对手13记ACE球的轰炸,仅仅抵抗了52分钟就以3-6/2-6惨败出局。排名21位的帕芙柳琴科娃,是俄罗斯红粉军团的又一代表,不过首轮对阵皮隆科娃时,俄罗斯人犀利的进攻荡然无存,0-6/1-6,帕芙柳琴科娃吞下一场耻辱性的失败,继2007年之后又一次温网一轮游。此外,28号种子帕斯泽克2-6/5-7输给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31号种子奥普兰迪决胜盘1-3落后时伤退,保送对手里斯克晋级第二轮。

男单:西蒙连续两场负洛佩兹,德国悍将决胜盘伤退

伊斯特本草地赛决赛,西蒙决胜盘吞蛋输给菲-洛佩兹,错失赛季首个冠军。三天之后,两人又在温网首轮相遇,而这一次,西班牙人再次笑到最后。6-2/6-4/7-6(11),菲-洛佩兹送给西蒙连续两场失败的苦涩,仿佛成为19号种子的“草地克星”。21号种子奎雷伊遭遇澳洲天才托米奇,美国人的炮弹式发球和澳洲人的非凡天赋,是比赛最大的看点。棋逢对手的两人激战五盘,最终托米奇7-6(6)/7-6(3)/3-6/2-6/6-3艰难获胜。

德国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与多迪格力拼两个抢七,双方前四盘各胜两盘战至平分。决胜盘,多迪格取得2-1的暂时领先,这时伤病让16号种子难以坚持,最终只能保送多迪格晋级第二轮。(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