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1000万英镑锁定特维斯 周三飞抵都灵体检

尤文1000万英镑锁定特维斯 周三飞抵都灵体检

野兽特维斯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据多家意大利、英格兰(微博)权威媒体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谈妥特维斯的转会,阿根廷前锋周三将前往尤文图斯接受体检。

特维斯与曼城的合同2014年就将到期,佩莱格里尼入主后表示将重用哲科和阿奎罗,并希望在莱万多夫斯基约维蒂奇和本特克之前引进一人,这也就意味着为特维斯开了绿灯。一直与尤文图斯竞争特维斯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周一宣告放弃,加利亚尼承认:“特维斯不是我们的引援目标。在我们引援前我们首先要出售一部分球员。”斑马军团则加快了引援的脚步,在与特维斯达成协议后,马洛塔、帕拉迪奇周二飞往英格兰与曼城谈判转会费金额、支付方式等最后事宜。

为避开围追堵截的意大利记者,马洛塔乘坐私人飞机9点飞抵伦敦后与曼城展开谈判。两家俱乐部参加这次谈判的分别是马洛塔、帕拉迪奇以及贝吉里斯坦和索里亚诺。谈判内容不仅仅是特维斯的转会,斑马军团还希望租借塞尔维亚左闸科拉罗夫,但曼城拒绝了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的这一要求。在特维斯的转会费问题上,曼城最初要求2000万欧元,但很快下降到1500万欧元,尤文图斯则开价700到800万欧元,斑马军团的杀手锏在于特维斯已经不在曼城的下赛季计划里。

天空体育在意大利时间20时30分率先透露:“特维斯事实上已经成为尤文图斯球员。尤文图斯与曼城达成转会协议。”《每日邮报》透露,特维斯的转会费为760万英镑,如果尤文图斯未来三个赛季都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将上升至1000万英镑,此外,如果尤文图斯在这三个赛季赢得欧冠,曼城还将获得250万英镑。意大利媒体的报道稍有不同,斑马军团将首先支付900万欧元,特维斯出场5次后,尤文图斯将再支付300万欧元,实际身价为1200万欧元。

《都灵体育报》透露特维斯与尤文图斯签订3年合同,并有续约一年的附加条款,阿根廷前锋的年薪为550万欧元。意大利名记克里斯奇泰罗表示:“这是尤文图斯的胜利,是马洛塔和帕拉迪奇的胜利,因为在略伦特之后,尤文图斯得到了第二名顶级球员。”特维斯周三将前往都灵接受体检,并将在7月12日参加尤文图斯的夏训。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表示:“特维斯加盟尤文?他是一名非凡的球员,有些固执,但有着出色的技术和天赋,一定会踢得很好,我等不及在意大利看到他了。”前尤文图斯主席吉利则认为:“我认为尤文图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引进特维斯。他是一名顶级球员,很多人说他有些性格,但这不会是问题。”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尤文五将出战桑巴军团 贾切里尼基耶利尼建功】虽然意大利在A组最后一轮负于巴西,但并不影响蓝衣军团晋级四强,主队以4比2取胜意味着他们将在半决赛避开西班牙。http://url.cn/HFAdCa
    2013-06-24 07:19:3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