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完成首签 德国国脚1800万加盟

许尔勒正式加盟切尔西

许尔勒正式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根据切尔西官网的正式确认,蓝军已与来自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现年22岁的前锋许尔勒完成签约,德国神锋成为了穆里尼奥重返切尔西后的今夏首签,为此切尔西共支付了1800万英镑来锁定许尔勒5年,而在新赛季他将身披蓝军14号战袍亮相斯坦福桥。

其实许尔勒成为切尔西今夏首签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就在本月13日切尔西就已宣布了与勒沃库森就许尔勒转会一事达成了共识,次日许尔勒就飞赴伦敦向蓝军报道,只可惜当时许尔勒尚未接受切尔西的官方体检,因此许尔勒签约切尔西一事才耽搁下来。

在完成签约后,许尔勒在接受切尔西官网采访时谈及加盟蓝军,他兴奋地说道:“我很高兴能为一支如此优秀的俱乐部效力,我将为这支球队的荣誉和伟大的球迷全力以赴,我很期待我在斯坦福桥的未来。”

切尔西官网也对今夏首援进行了重点介绍,他们除了回顾了许尔勒的俱乐部和国家队生涯外,还重点提及了许尔勒去年在欧战战场的表现。据悉,许尔勒自2011年加盟勒沃库森以来,首个赛季就出场40次,迄今为止共代表德甲劲旅出场83次,斩获23粒进球,并在2010年11月在德国对阵瑞典的友谊赛中完成国家队首秀,在去年5月2比1战胜乌拉圭的比赛中收获国家队首球。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