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米兰谋4000万大交易 卡卡加2500万换金童

皇马米兰谋4000万大交易 卡卡加2500万换金童

卡卡加2500万换沙拉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家马德里队之间正在共谋完成一桩大交易,米兰前锋沙拉维有望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将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进行换购。

据媒体披露,进入2013年以来,沙拉维神奇不再表现异常低迷,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发挥都比较令人失望,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等球队表达了收购意向后,米兰已开始计划将小法老挂牌出售,但在转会费方面,米兰只有在收到4000万的报价后才愿意放弃小法老。

皇马在今年1月时曾表示过对沙拉维的兴趣,因此这次将小法老推向转会市场,米兰自然也少不了问问皇马这个大买家。《米兰体育报》称,红黑军团向皇马提出了两套建议方案,一是皇马直接支付4000万完成转会,二是皇马用卡卡加2500万欧元来进行交换。

《世界体育报》则爆料称,皇马对米兰开出的第二套方案相对感兴趣。去年夏天双方就卡卡的转会展开谈判时,皇马曾经给巴西人标价2500万,但最终米兰还是表示此价格太贵,其余的加拉塔萨雷等买家也都纷纷退出。目前看来,皇马是注定要在卡卡的交易上品尝到失败的苦果了,能赚到1500万就算是止损了。不过媒体同时也指出,卡卡还能不能继续留在皇马,更多要看新帅安切洛蒂的意愿。如果安帅愿意继续给昔日爱徒机会的话,不排除卡卡能重获新生,但随着伊斯科的加盟,以及厄齐尔莫德里奇始终处在巅峰状态,卡卡在伯纳乌的前景,实在无法令人看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