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参展要求和作品规格

[导读]参展作品分为赛事标识、体育组织和机构标识、体育企业品牌标识和体育活动及其他体育标识4大类。

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将面向全国征集、收集各类体育标识作品,全国各级体育管理部门、体育组织、各运动项目协会、行业体协、体育运动队、体育院校、体育科研机构、新闻单位等均可报送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分为赛事标识、体育组织和机构标识、体育企业品牌标识和体育活动及其他体育标识4大类。

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展示活动官方网站暨电子展区展出,部分精品作品将在地面展览活动中展示,并收录于活动有关印刷品及电子合辑中。所有参展作品须以电子文件形式向组委会提交,作品电子文件将用于电子展区展示、地面展览展品制作、印刷品制作物及其他活动相关用途。作品电子文件格式可为“.AI”、“.JPG”、“.GIF”、“.BMP”、“.PNG”等,电子文件像素原则上不低于600×600px。

为满足地面展览展品制作及印刷品制作物质量要求,请报名参展时尽量提供作品矢量图文件。如因历史久远等特殊因素无法满足上述作品规格要求,组委会可酌情适当放宽标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体育LOGO评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