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内容介绍

[导读]此次展示活动将面向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征集作品,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新中国成立后各种与体育相关的标识。

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和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的“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6日在北京体育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展示活动将面向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征集作品,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新中国成立后各种与体育相关的标识,如体育组织、各运动项目协会、行业体协、体育院校、各地体育机构、体育媒体、各体育赛事、重要体育活动标识,以及本土体育企业品牌、体育产业机构标识等。

同时,展示活动除了展现体育标识图形以外,还将对作品的设计理念、背景、文化阐述等内容进行具体介绍。

此外,本次展示活动将采用电子展区、地面展览、印刷品制作物等多种形式为征集作品提供展示平台。所有参展的标识作品,都将在活动官方网站暨电子展区展示。部分精品作品将在地面展览活动中展示,并收录于《新中国体育标识作品集锦》画册。

本次展示活动参展作品类别包括:

赛事标识:在中国内地举办的各类国际、国内综合性运动会、单项赛事等标识作品;

体育组织和机构标识: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各级体育管理部门、体育组织、体育协会、体育运动队、体育院校、体育媒体、体育科研机构、体育社团等标识作品;

体育企业品牌标识:本土体育企业品牌标识作品;

体育活动及其他体育标识:在中国内地举行和举办的各类全民健身活动、体育文化活动及其他体育相关标识作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体育LOGO评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