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警察突袭41家俱乐部 米兰双雄尤文均被调查

意警察突袭41家俱乐部 米兰双雄尤文均被调查

经济警察调查意大利41家俱乐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意大利经济警察在本周突袭了41家甲级和低级别联赛的俱乐部,重点查处逃税和洗黑钱等违规违法行为。

这次“反黑金行动”是在那不勒斯(官方微博)检察院的推动下进行的,据悉,这次被排查的俱乐部包括来自意甲(微博 专题) ,意乙和低级别的41家球会,其中意甲18支,意乙11支,低级别球会12支,以及个别球员和经纪人,据悉,有12名经纪人将被重点调查。检方透露有证据表明,其中一些球会和个人有逃税和洗黑钱等违规行为,目前看来,米兰双雄,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和那不勒斯等豪门球队都是待排查的对象。

作为这次行动指挥中心所在地的球队,那不勒斯自然很难逃脱干系,该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名下的电影公司,最近这几个月也在接受检方的调查。不过那不勒斯俱乐部的发言人公开说:“此刻那不勒斯没什么可解释的,我们没有任何问题。”

路透社意大利分社则透露,尤文图斯前任总经理莫吉的儿子阿莱桑德罗-莫吉,以及另外一名经纪人阿莱扬德罗-马佐尼目前都是被检方重点调查的嫌疑人,二人被怀疑在多起球员转会中收受黑金。值得一提的是,小莫吉主导的GEA经纪公司刚刚在今年4月宣布重新营业,他旗下有多名委托人跟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有着直接的关系,包括主帅阿莱格里和后防大将扎卡尔多等人。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