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帅:伦纳德必成大器 下季助马刺重返总决赛

波帅:卡瓦伊必成大器 下季助马刺重返总决赛

莱昂纳德总决赛表现抢眼或波帅赞扬

总决赛硝烟散尽,波波维奇老爷子也已经筋疲力竭。他暂时不想去考虑球队的未来,唯独对一件事确信不疑,老爷子说:“卡瓦伊·莱昂纳德,一定会成为下一个大明星!”

没人会怀疑波波维奇,因为莱昂纳德的表现,所有人都看在眼里。在马刺苦战告负的总决赛第七场,莱昂纳德独取19分16篮板。

“我告诉卡瓦伊,他绝对令人惊艳,”波波维奇说,“他还这么年轻,没人能想到他在整个季后赛都如此出色。”托尼·帕克可以证明,波波维奇很少这么夸人,但对于莱昂纳德,没人可以要求更多。

整个季后赛期间,莱昂纳德场均拿到13.5分9.0篮板,总决赛数据更是飙升至每场14.6分11.1篮板,这还是在对位詹姆斯的情况下拿到的。

波波维奇说:“他刚刚开始意识到自己有着怎样的能量,就像一个学步的婴儿,在NBA(微博)的世界里摸索着。”

总决赛前三战,莱昂纳德曾让詹姆斯连续得分不过20,命中率只有38.9%,他一度被视作全联盟防守詹姆斯的最佳样板。但最终的大决战,他目睹詹姆斯一次次命中中远距离跳投,詹姆斯23投12中拿到37分。被打败的莱昂纳德依旧倔强:“我们只是坚持了自己的比赛计划,让勒布朗得到了轻松出手三分球的机会。”显然,对詹姆斯放投不放突,是整个马刺的最高原则。“你很难让詹姆斯的所有技巧都哑火,而我所要做的就是从中学习。”莱昂纳德说。

跟着詹姆斯在三、四号位上不停转换,随着詹姆斯在内外线不停折腾,当一个年轻人一个多月来都受到伤病困扰尚能如此,又怎能令人不肃然起敬?美国男篮选拔队日前已经将莱昂纳德列入27人大名单中,但为了让自己的膝盖和股四头肌都得到喘息,他很有可能暂时放弃这个机会,最后两战场均苦战45.4分钟后,铁人莱昂纳德也累了。

韦德(微博)拿这个年轻人打趣道:“整个系列赛期间他都没说一句话,他只会用行动表示。他和队友们一样,是一个沉默的刺客。”这就是波波维奇一早相中莱昂纳德的原因,宁愿舍弃球队重臣乔治·希尔也要换得他,因为他身上天生流着黑白色的血液。

总决赛结束,卡瓦伊终于开口说话:“我还会不断学习,在这个夏天变得更好,争取明年帮助球队再回到这里。”

波帅:卡瓦伊必成大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