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UFC半年5大比赛 日本赛携次中巅峰战入选

[导读]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最精彩比赛,这些对决叫人印象深刻。

盘点UFC半年5大比赛 日本赛携次中巅峰战入选

卡洛斯大战亨德里克斯

UFC中国讯 2013年已经过半,目前UFC评选了这半年5大最精彩比赛,这些对决叫人印象深刻。

5 罗西(Ronda Rousey) VS 莉兹(Liz Carmouche) UFC 157

首场UFC女子赛必然备受关注,“十字固女王”也做好成为首位UFC女子冠军的准备,但比赛并非一帆风顺,莉兹比赛中曾获得过多次绝佳胜利机会,但均未把握成功。直到第一回合结束前10秒,罗西上演压哨降服好戏,战胜对手的同时,也将自己的MMA战绩提升为7胜0负,更叫人吃惊的是这7场比赛都是在第一回合降服取胜。

4 约翰逊(Demetrious Johnson) VS 多德森(John Dodson) UFC on FOX 6

本场是约翰逊首场蝇量级冠军卫冕战,他也受到了最严峻的考验,虽然是蝇量级对决,但两人打得异常精彩。没有重拳KO出现必然是蝇量级的劣势,但快速的比赛节奏叫观众大呼过瘾。两人最终在高节奏中打满5回合,约翰逊首次卫冕成功。

3 丹尼斯(Dennis Bermudez) VS 加西亚(Matt Grice) UFC 157

年初的UFC157两位副赛选手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打满3回合最终依靠分歧判断决出胜负。本场羽量级也展示了小级别的优势,两人将技战术发挥的淋淋尽职,对攻场面层出不穷,这也为裁判的打分增加的许多困难。最终29-28、28-29、29-28这样的比赛也证明了比赛走势,丹尼斯可谓1分险胜。

2 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Wanderlei Silva) VS 斯坦恩(Brian Stann) UFC日本赛

两位选手可谓与日本有着深远的联系,席尔瓦的职业生涯从这里开始,并走向辉煌,本场可以重回荣誉之地。而斯坦恩更是在日本出生,本场对他来说也是意义深远。比赛开场便进入高潮,两人互有攻守,第二回合第4分钟,席尔瓦抓住机会,成功KO对手,7年后重返日本参赛取得胜利。

1 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VS 卡洛斯(Carlos Condit) UFC 158

本场可谓次中量级巅峰战,甚至不亚于GSP的冠军赛。亨德里克赛前就知道,如果胜利将获得挑战GSP的机会,这对他是极大的鼓舞。而作为前UFC次中量级临时冠军呢,卡洛斯实力毋庸置疑,他的战术打法得当,在于GSP交战中甚至有机会KO取胜。比赛中,两人将战术发挥到极致,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最终亨德里克斯依靠判定取胜,不过结果即为接近(29–28, 29–28, 29–28)。而赛后在加拿大赛场,亨德里克挑战GSP的言论,更是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UFC中国|ufc.cn Joel)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