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手欲截曼联心仪顶星 10万周薪?温格又颓了

枪手欲截曼联心仪顶星 10万周薪?温格又颓了

伊瓜因+费莱尼+沃尔科特?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火力有望升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阿森纳迫切希望引进埃弗顿中场费莱尼,然而高额的花销却令枪手颇为纠结。

在最近两个赛季里,阿森纳都是在英超(微博 专题) 最后一轮方才锁定的欧冠(微博 专题) 参赛资格,同时枪手在过去8年中未能夺得过任何一项冠军。为了改变这一尴尬的局面,温格早已摩拳擦掌、准备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干一场,而俱乐部也为“教授”提供了总额高达7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

24日出版的《每日邮报》公开报道称,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伊瓜因“即将以2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阿森纳”之后,枪手将集中精力增强球队的中场实力。该报记者萨米-莫科贝尔明确指出,“费莱尼已经成为最有可能加盟阿森纳的中场球员,不过引进这名比利时中场的巨额花销,令北伦敦方面颇为纠结”。

费莱尼现年25岁,他在埃弗顿的违约金条款为2200万英镑,“太妃糖”已经多次放出话来,要想从古迪逊公园球场带走这名比利时国脚,买家必须支付2200万英镑,以激活其解约条款。除了转会费之外,费莱尼希望转会后拿到10万英镑的周薪。这样算来,要想得到这名强力中场,连转会费带薪金总额,阿森纳总共需要付出将近5000万英镑的高昂代价。

在目前这支阿森纳阵中,周薪达到10万英镑的球员,只有沃尔科特和波多尔斯基两人。按照《每日邮报》的说法,“阿森纳的确希望得到费莱尼,但是枪手不想为他付出如此高昂的代价”。不过,如果阿森纳果真是求贤若渴,那么就应该当机立断,因为曼联(微博 数据) 新帅莫耶斯一直希望与费莱尼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重修旧好,而圣彼得堡泽尼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都在对埃弗顿兽腰虎视眈眈,此外皇马、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也在密切关注着这名比利时中场的一举一动。因此,如果此番温格再错过这个村儿,可就真没有这个店儿了。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