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即将启动

[导读]体育标识(LOGO)泛指用于识别和推广而特别设计的体育徽标或商标,是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育历史的一个缩影。

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即将启动,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参展单位可将标识作品电子文件刻录成数据光盘,并与参展报名表一同邮寄至“新中国体育标识征集与展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标识征集时间为6月26日至9月15日,以作品邮寄、快递寄出时间为准。

体育标识(LOGO)泛指用于识别和推广而特别设计的体育徽标或商标,是体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体育历史的一个缩影。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加强体育文化建设,本次展示活动旨在繁荣体育文化建设,以新的形式、从新的角度全面、系统地回顾和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事业的发展历程,吸引社会和大众关注体育、支持体育、参与体育。

现活动面向全国征集、收集各类体育标识作品,全国各级体育管理部门、体育组织、各运动项目协会、行业体协、体育运动队、体育院校、体育科研机构、新闻单位等均可报送作品参展。参展作品分为赛事标识、体育组织和机构标识、体育企业品牌标识和体育活动及其他体育标识4大类。作品展示分为电子展区展示、地面展览、印刷品制作物等多种形式,所有符合要求的作品将在活动官方网站暨电子展区展出,其中精品作品将在地面展览活动中展示,并收录于《新中国体育标识作品集锦》画册。

更多活动信息与作品要求欢迎登录由腾讯网独家承建的活动官方网站暨电子展区查询,网址:sports.qq.com/sportslog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专题: 体育LOGO评选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