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开战 广东0比2不敌江苏

[导读]首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北京开战,首轮广东盘实资本队以0比2不敌江苏队,北京队以2比0击败深圳队,上海队与湖北队战平,东方红制漆队与厦门队战平。

本报讯 (记者 施绍宗) 首届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昨天在北京开战,首轮广东盘实资本队以0比2不敌江苏队,北京队以2比0击败深圳队,上海队与湖北队战平,东方红制漆队与厦门队战平。

中国女子围甲联赛参赛队伍为今年全国女子围棋团体锦标赛前8名,联赛将进行赛会制的双循环14轮比赛,每队由3人组成,每场每队派两名棋手出战。广东队由郑岩二段、陈一鸣二段、蔡碧涵二段组成。广东队主教练廖桂永九段表示,该队的目标是保6争3。按规定,只有获得前6名才能免于降级。

昨天,广东盘实资本队首轮憾负实力强大的江苏队,第一台郑岩执黑对阵 王晨星及第二台陈一鸣与於之莹均输得有点可惜,最终广东盘实资本队以0比2不敌江苏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