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老板嫖宿幼女罪+滥用职权被判入狱七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报道,贝卢斯科尼因涉嫌嫖宿幼女罪和滥用职权罪,被米兰法院第四刑事法庭判处入狱7年,不过在上诉程序结束前,76岁的老贝不会入狱服刑。

2010年2月到5月间,意大利前总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席贝卢斯科尼曾与当时年仅17岁的摩洛哥籍舞女卡莉玛-埃尔-马罗格(绰号为“偷心鲁比”)发生过多次不正当关系,此后又涉嫌滥用职权,迫使米兰警方释放因盗窃而被拘留的鲁比,理由竟然是认为她乃埃及前总统穆巴拉克的孙女,怕因此引起外交纠纷!

经过两年的调查与审理之后,当地时间6月24日,米兰法院第四刑事法庭对此案进行审判。检察官提出要求判处贝卢斯科尼入狱6年并禁止担任公职,然而老贝对所有指控都矢口否认,并认为他是受到左翼检察官迫害的。最终,法院做出的判罚结果是判处76岁的意大利前总理有期徒刑7年。

不过对于久经审判考验的贝卢斯科尼来说,这次判决并不意味着他将会坐牢。他还有两次上诉的机会,而在冗长的上诉程序结束之前,这一判决结果不会生效,所以老贝将不会前往监狱服刑。

路透社援引一位意大利政治分析家的观点指出,此次判决将会对意大利政坛产生深刻的影响,尤其是将直接影响到现任总理恩里克-莱塔的政府,因为莱塔的组阁受到了贝卢斯科尼所属政党的支持。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