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11名巴萨球员晋级联合会杯半决赛

2013年06月24日23:25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11名巴萨球员——西班牙队9人和巴西队2人,顺利通过小组赛阶段,他们将参加联合会杯半决赛。

本周三,巴西将对阵乌拉圭;本周四,西班牙将对阵意大利。

11名巴萨球员晋级联合会杯半决赛

联合会杯渗透着巴萨的色彩。小组赛结束,11名巴萨球员将参加半决赛。

巴西队的内马尔和阿尔维斯,西班牙队的巴尔德斯、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哈维、阿尔巴、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这10名球员在联合会杯第三轮小组赛首发出场,而比利亚替补登场。这两支球队不会在半决赛相遇,因此除非两队晋级决赛,否则巴西和西班牙的巴萨球员们不会对决。

当地时间本周三21时,巴西队将对阵乌拉圭队;周四同一时间,西班牙队将在福塔莱萨对阵意大利队。决赛将于6月30日举行,比赛地点是富有传奇色彩的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

小组赛盘点

比利亚和内马尔是联合会杯小组赛阶段进球数最多的巴萨球员(3球),巴西前锋每场比赛各入一球(对阵日本、墨西哥和意大利),而阿斯图里亚前锋在对阵塔希提的比赛里上演帽子戏法。在射手榜上排在两人身前的是打进5球的托雷斯。

进15球、丢1球的西班牙队是净胜球最多的球队,巴西队进9球、丢3球紧随其后。

小组赛阶段,巴萨球员在传球方面表现出色。阿尔维斯位居传球榜第一(248次),其次是伊涅斯塔(218次)和哈维(194次)。阿尔维斯是唯一打满三场比赛的巴萨球员(270分钟),其次是内马尔(233分钟)、伊涅斯塔(194分钟)和阿尔巴(18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