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3对3街头篮球赛火热落幕 德尔惠倾力助阵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为促进京城篮球爱好者互动交流,丰富大众业余文化生活,北京市第九届全民健身体育节系列活动重头戏2013北京3V3 街头篮球争霸赛于6月 22日、23 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北广场火爆进行。京城的篮球爱好者齐聚工体,享受篮球饕餮盛宴,现场还举行了“德尔惠”篮球嘉年华有奖互动等活动。

北京3对3街头篮球赛火热落幕 德尔惠倾力助阵

德尔惠三对三篮球赛

六月流火,正是挥汗如雨的最好时节,街头运动如火如荼。国内知名体育品牌德尔惠持续3年全力支持北京3对3 街头篮球争霸赛。德尔惠品牌总监曾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尔惠一直支持年轻一代的街头潮流运动,不断推出彰显真我、挥洒个性的街头时尚潮流服饰。支持体育公益事业,支持全面健身运动,是德尔惠一直以来坚持践行的社会责任。

比赛第一天遇到雨天,组委会与裁判达成共识,赛事以安全为主,大雨休息,小雨开赛,最后,赛事在雨中鸣哨。身着德尔惠服装的篮球宝贝青春动感、激情四射的灌篮表演,营造了浓浓的篮球文化和健身氛围,刮起了篮球风暴的季风,全面展示了传统精品赛事的活力和魅力。

赛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分别决出了六个组别的前三名。乐腾3队、凹印1队、公益兄弟队分别获得了男子公开组冠、亚、季军,FORCAT队、FASTA+队、球魁地带队分别获得了女子公开组冠、亚、季军,动物所队、地质所队、过程3队分别获得了科技组冠、亚、季军,工人日报队、娱乐信报队、京报集团队分别获得了新闻媒体组冠、亚、季军,天天向上队、士兵突击队、燕京理工学院队分别获得了女子学生组冠、亚、季军,水利2队、商贸1队、铁电2队分别获得了中职组冠、亚、季军。据一位获奖球员介绍,这是他们第四次参与北京三对三街头篮球争霸赛,他感觉赛事影响力每年都在扩大,尤其没想到的是今年比赛在雨中进行仍然有大量选手及观众的参与。

本项赛事已连续举办多届,深受好评,被誉为“京城篮球嘉年华”。活动现场,曾参加过奥运会、CBA比赛的ZERO明星啦啦队表演了多个动感劲舞,带动了全场激情;为满足篮球发烧友和广大观众参与的热情,互动区还举行了德尔惠“定点投篮大赛”和“扣篮(微博)大赛”,格外受到欢迎;以现场报名的方式举办的“男女混合对抗赛”和“家庭组合赛”,也是热闹非凡。

据组委会主任王品熙介绍,作为连续9年举办的北京市全民健身体育节的重头活动,三对三街头篮球争霸赛是参与度最高的项目之一,每年4月份就有选手积极报名,今年吸引了近千人的参与。他表示,因为有了德尔惠等品牌的大力支持,这项赛事已经发展成一个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品牌赛事,为北京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odely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