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高手也怕打群架!格斗冠军惨被撕掉耳朵

[导读]曾经在英国全国格斗比赛当中拿过冠军的职业高手,居然在街头被几个小混混打得遍体鳞伤,甚至还让人撕掉了半个耳朵。看起来“强龙难压地头蛇”这句中国谚语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啊。

功夫高手也怕打群架!格斗冠军惨被撕掉耳朵

格斗冠军惨被小混混撕掉耳朵

腾讯体育讯 曾经在英国全国格斗比赛当中拿过冠军的职业高手,居然在街头被几个小混混打得遍体鳞伤,甚至还让人撕掉了半个耳朵。看起来“强龙难压地头蛇”这句中国谚语真是放之四海而皆准啊。

这位倒霉的格斗明星名叫多尔蒂,曾经是英国名噪一时的高手。在英国格斗圈,很多名将都曾有过做街头混混的经历,多尔蒂年轻的时候背景也不是特别干净,只是退役后转行做了真人秀明星,才慢慢脱离了原来的那些帮派群体。没想到,就在某天出门逛街的时候,多尔蒂居然遭到一些年轻小混混的围攻。如果按照辈分来算,这些小子应该得排到徒子徒孙辈了,但因为素不相识,那些人才不打算给他面子。

一开始,只是有人上来挑衅,打算给他点颜色瞧瞧,结果多尔蒂轻松躲过了那名小混混的第一波攻击,还回了对方一记漂亮的勾拳。这下子,其余混混被彻底激怒,六个成年男子蜂拥而上。双拳难敌四手,更何况是这么多人,多尔蒂一下子落了下风,很快他身上就挨了好几拳,鼻子也被打出了血。

当时旁边有不少人围观,但无一人敢上前拉架。毕竟是格斗明星出身,饶是挂了彩,多尔蒂也不敢示弱,他瞅准其中一人,一拳将对方打倒在地。就在出拳的同时,他自己也被对方觅得空档,一个年轻人扑上来死死咬住多尔蒂的耳朵,伴随着惨叫声,他的小半个耳朵被硬生生撕掉,只连着少量皮肉,登时血流满面。

此时,闻讯赶来的警察制止了这场斗殴,所有肇事小混混都被带到警察局。而多尔蒂则被送往医院疗伤,他的眼角、额头还有耳朵都被缝了不少针,看上去极其狼狈。

说起来,英国这些格斗高手退役后似乎都风光不再。昔日绰号闪电的李-穆雷因涉嫌抢劫银行被判坐牢25年、阿历克斯-里德结婚后没多久就被艳星乔丹扫地出门。相较之下,打群架被撕掉半个耳朵的多尔蒂要算是相对好一些,只是搁下的拳脚功夫,恐怕是应该再捡起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