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恐抛弃吉诺比利 舍妖刀追霍华德接班邓肯

马刺恐抛弃吉诺比利 舍妖刀追霍华德接班邓肯

马刺或舍妖刀拆散三巨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露天看台体育专栏作家杰西-多西撰文表示,马刺恐将抛弃吉诺比利,清理出工资空间追霍华德接班邓肯

马刺恐舍弃阿根廷妖刀

总决赛最后3场比赛堪称吉诺比利本赛季的缩影,他在第五场贡献24分10助攻,力保马刺拿到系列赛赛点,但在接下来的第六战中,“阿根廷妖刀”仅得9分失误8次,最后关头突破造犯规失误,丧失赢球良机。吉诺比利在抢七战中拿到18分命中率50%,但最后7分钟3次失误,终场前18秒三分不中,让马刺彻底失去了夺冠机会。这就是如今的吉诺比利,偶尔会有爆发表现,但已经难以保持稳定,要知道他本赛季的场均得分(11.8分)已经创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

吉诺比利将年满36周岁,他的合同今夏到期。虽然马刺球迷希望吉诺比利能够留下,但在NBA(微博)这个无比现实的商业联盟,马刺可能不得不做出舍弃。邓肯依旧宝刀不老,再打两年没问题,帕克(微博)正处于巅峰期,伦纳德逐步成为球队的三号人物。丹尼-格林和尼尔作为角色球员火力凶猛,迪奥是很可靠的替补大个子。马刺如果在休赛期引进强援,他们下赛季仍可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吉诺比利是马刺本赛季工资最高的球员,年薪达到1400万美元。如果马刺放弃吉诺比利,再做一些清理工作(比如不与斯普利特续约),能够得到足以签大牌球星的工资空间。马刺想在球员市场为吉诺比利找接班人,梅奥就是很好的选择,但精明的马刺管理层恐怕不会满足于梅奥这种级别的球员,他们如果承受压力与吉诺比利分手,势必会追大腕,霍华德将成为他们的目标。

霍华德有望入圣城

篮圈世界著名记者英格拉姆曾透露,与火箭相比,马刺才是湖人续约霍华德的最大威胁。“魔兽”希望能尽快圆冠军梦,湖人本赛季混乱的情况恐怕无法令他满意,火箭核心阵容比较稚嫩,常规赛取得佳绩容易季后赛走得远很难。马刺的情况则完全不同,他们拥有冠军教练、超级巨星和给力的角色球员,得到霍华德如虎添翼,未来几年都是夺冠热门。

马刺是一支注重团队配合的球队,没有人霸权球权,霍华德在圣安东尼奥打球不必担心沦为蓝领没完没了的折返跑。另外,马刺与火箭一样都是得州的球队,霍华德加盟马刺可以免交州所得税。

魔兽可接班邓肯

霍华德投奔马刺可与邓肯组建新双塔,当年大卫-罗宾逊在邓肯加入后甘心做配角,为“石佛”成为马刺当家球星创造便利条件,相信如今的邓肯也愿意帮助“魔兽”快速上位。霍华德在技术上存在一些缺陷,而邓肯被认为是基本功最好的大个子,与这样一位老将合作,“魔兽”必将受益匪浅,成为“石佛”的合格接班人。波波维奇也可助霍华德融入马刺,这位大师级教练能让“魔兽”信服。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