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枪手传奇亚当斯举行慈善赛 阿森纳将全力配合

2013年06月24日06:23阿森纳中文官网
字号:T|T

枪手传奇亚当斯举行慈善赛 阿森纳将全力配合

托尼-亚当斯和汤姆-瓦特6月23日将在昂德希尔巴尼特俱乐部举行一场慈善赛以纪念世界难民日。

阿森纳传奇队将由奥林匹克两枚金牌得主、阿森纳球迷莫法拉担任教练,而世界难民队将由法布里斯-姆万巴担任教练。奈杰尔-温特伯恩、伊恩-赖特、古斯-凯撒和迈克尔-托马斯已经确认将参加本场比赛,而莫法拉也有可能为传奇队出场。

阿森纳社区部门也将参与这场慈善赛,他们一直与难民组织保持密切联系,而FFT的代表将为世界难民队出场。同时,像米奇-托马斯这样的球员也将参加这场慈善赛,托马斯1992年在足总杯的进球曾经淘汰阿森纳。英超裁判马克-哈尔西和两名顶级边裁将担任本场比赛裁判。

这场慈善赛的开球时间是16时,球场会在14时开门,欢迎您参与并支持慈善事业。12岁以下儿童可以免票入场,而成人票价格为3英镑,所有受益都将捐赠给联合国难民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