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四强出炉 欧洲杯决赛重演巴西迎德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3年联合会杯小组赛全部结束,晋级四强的4支球队也悉数诞生。半决赛中,东道主巴西将在“南美德比”中对阵乌拉圭,西班牙与意大利则将重演2012年欧洲杯决赛的对阵。届时腾讯也将为网友带来两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联合会杯半决赛
比赛时间
对阵双方
比赛场地
6月27日3点
巴西VS乌拉圭
贝洛奥里藏特-米内罗体育场
6月28日3点
西班牙VS意大利
福塔莱萨-卡斯特罗体育场

率先确定晋级半决赛的是A组的两支传统豪门。东道主巴西和欧洲杯亚军意大利在小组前两轮取得全胜,提前1轮杀入四强。不过在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中,巴西4-2击败意大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们的对手将是B组第二。意大利则获得A组第二,将在半决赛中迎战B组第一。

B组的出线悬念直到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才完全揭晓。前两轮同积3分的尼日利亚和乌拉圭前途迥异。乌拉圭轻松大胜塔希提,超越非洲雄鹰,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半决赛。而尼日利亚负于西班牙,遗憾的遭到淘汰,斗牛士军团则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入四强。

最终,本届联合会杯的四强球队全部产生。巴西队历史上第6次杀入半决赛,乃所有球队中最多者,最近两次晋级,桑巴军团全部夺冠。乌拉圭是历史第二次晋级,上一次还是在1997年。西班牙也是继2009年之后第二次杀入四强,意大利则是历史第一次。

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场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3点打响,A组第一巴西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对阵B组第二乌拉圭,两支南美劲旅将上演德比大战。第二场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开战,B组第一西班牙将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罗体育场迎战A组第二意大利,这将是2012年欧洲杯决赛的重演。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进入到定于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点在里约热内卢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