嫖妓丑闻录(17)巴萨核心伦敦招妓大玩4P杂交

腾讯体育讯 一个人,特别是一个名人,在私下场合如何下作、如何不堪,问题都不大,但是他们一定要将这些自己“最丑陋”的一面掩藏好。一直以来,巴西裔的葡萄牙中场核心德科一向以“老实巴交”的形象示人,不过他却被英国媒体揪住了“狐狸尾巴”。

2006/07赛季,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在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中对阵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英国媒体全力帮助本国球队,当时他们爆出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核心德科在伦敦召妓玩儿“杂交”的丑闻,试图以此来打击对手的士气。诸如《太阳报》周日版、《世界新闻报》这样的英国小报,向来以开挖名人隐私为乐;这次他们的行动甚至披上了“捍卫国家荣誉”的外衣,岂能不大爆特爆、爆个不亦乐乎?

2007年2月出版的《世界新闻报》爆料称,三周前葡萄牙曾经与巴西打了一场热身赛,比赛地点选在了英国。最终,葡萄牙以2-0击败了桑巴军团,而就是在那场比赛结束以后,德科与一票狐朋狗友去寻欢作乐,在夜店召妓还大玩杂交。

《世界新闻报》有鼻子有眼儿的报道称,德科电话联系了一家夜总会,还找了几个妓女,随后他与7位同伴乘坐出租车前往夜总会,到达后便开始不停灌啤酒买醉。“不久4个妓女围了过来,其中一个是亚裔、一个是深色皮肤的,还有两个是金发碧眼的白人。最开始,德科与一名金发美女共赴巫山,他的朋友则在另外一个房间。后来,德科的两个朋友走了进来,到最后他们甚至四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搞在一起。”而这一切,都被闭路电视拍摄了下来,并且被《世界新闻报》呈现到了所有读者的面前。

或许是《世界新闻报》的这条猛料的确打击了巴塞罗那的士气,总之,利物浦如英国人所愿的淘汰了加泰罗尼亚豪门,并且一路杀进了决赛。不过,最终红军还是负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未能夺冠。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