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聊趣闻:不为人知的怪邓肯 NBA他只恨一人

微信聊趣闻:NBA邓肯只恨谁?

人们习惯了蒂姆-邓肯的高效和低调,也觉得他怪乎乎的。他第一次与大卫·罗宾逊见面,两人兴致勃勃地聊起了相对论;他为了避免得感冒而一度拒绝和球迷击掌;他在赛前总会蹦蹦跳跳一阵,从来没有变过;他的冷笑话成了马刺队内最佳的润滑剂。邓肯说:“我想我有点怪癖。早在大学时代,我就习惯在训练中反穿运动短裤。但我觉得这些无伤大雅。”

那么,邓肯到底在不在意别人是怎么看待他的?“我控制不了那些。”邓肯说,“所有我能做的,就是打球并且努力打好。取得胜利是我唯一在乎的事情。我不能操纵别人对我的看法。”邓肯说,“我也可以变得更平易近人,让所有人都非常喜爱我;我同样也可以敞开我的生活,从而得到更多的赞助合同,多次出现在公共场合,成为球迷心目中的最爱。但是你说,这对我又有什么帮助呢?”

事实上,队友们都很喜欢和这个怪怪的家伙呆在一起。在常年的马刺生涯中,邓肯和超过120名球员成为队友,从来没有闹出过不愉快。他喜欢邀请一帮队友去彩弹射击训练班,然后和队友一起打枪娱乐;他和联盟其他球员的关系也很好,格里芬、波什(微博)等人都说他是自己的偶像,NBA(微博)里基本没有对他的恶评。

人缘很好的邓肯喜欢与人为善,也得到了广泛尊敬,不过他在联盟中还是有仇家的,尽管只有1个……那么,你知道邓肯唯一讨厌的球员,到底是谁吗?

微信聊趣闻:NBA邓肯只恨谁?

扫描腾讯NBA微信二维码,了解更精彩的NBA世界

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关注腾讯NBA官方微信(微信号:qqnba-wx),回复“微信聊趣闻”或相关数字了解新闻背后的故事。

欢迎扫描二维码收听作者球人微信(微信号:nba_story),听作者讲述更多NBA精彩故事。

与此同时,腾讯NBA负责人黄祎(微博)开通“鱼乐NBA”个人微信公众账号,该帐号聚焦NBA,重在娱乐,打造最好玩的NBA微信号。“鱼乐NBA”的微信号是yulenba,欢迎扫描收听。

微信聊趣闻:纽约吸星出怪招 乔丹心动险加盟

欢迎扫描二维码收听《球人》和《鱼乐NBA》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