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OPEN中国极限赛开启15周年新赛季大幕

[导读]CX-OPEN中国极限赛创办于1999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至嘉推广管理运营,是中国极限运动顶级赛事品牌。今年是CX-OPEN创办15周年,新赛季的主题为“自由释热爱”。

CX-OPEN中国极限赛开启15周年新赛季大幕

活动现场

【2013年6月22日,北京】中国本土最盛大的的极限运动顶级赛事——CX-OPEN中国极限赛2013赛季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大赛合作伙伴国际影像巨头 索尼公司代表出席并发表致辞。

CX-OPEN中国极限赛创办于1999年,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至嘉推广管理运营,是中国极限运动顶级赛事品牌。今年是CX-OPEN创办15周年,新赛季的主题为“自由释热爱”。15年来CX-OPEN始终矢志不渝地向全中国乃至世界推广挑战与自我超越的极限运动精神、传播自由与个性表达的年轻文化文化,引领一代又一代的滑手与车手自由释放对极限运动的热爱与追求。

CX-OPEN与世界杯滑板联盟WCS、世界直排轮协会WRS等国际极限运动组织合作,举办包括滑板、小轮车、直排轮等在内的极限运动项目比赛。并呈献现场演出派对、潮流文化以及最前沿的音乐等活动元素。作为本届CX-OPEN的一大亮点,索尼“酷拍”佩戴式摄像机AS15会通过独特视角全程记录大赛,为大家展现精彩纷呈的极限盛宴。现场选手和极限运动的发烧友更可以现场试用,体验“酷拍”的乐趣。

2013CX-OPEN巡回赛阶段包括上海、武汉、北京、西安、成都、广州、沈阳七大赛区,在七大巡回赛脱颖而出的中国区优胜选手将进入9月13日至15日的总决赛。CX-OPEN总决赛将邀请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职业选手联袂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上演巅峰对决。 CCTV5(微博) 将对总决赛进行现场直播,对于广大中国极限运动爱好者来说,这无疑将是一场视觉上的超级盛宴。

届时,以极限运动表演与摇滚演出为主题的CX极限音乐盛典也将潮爆上演。

2011CX-OPEN总决赛,小轮车天才“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世界直排轮第一人”布莱恩·阿拉贡以及滑板世界冠军拉文·特尔西三大世界冠军集体亮相,在中国掀起了一股狂热的极限风潮。2012年,CX-OPEN正式成为世界直排轮系列赛四星级赛事,吸引了了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罗曼·阿布雷特在内的直排轮世界前五中的三位参赛,红遍拉美的小轮车巨星凯文·布雷萨,世界杯滑板等积分第二的捷克滑手托马斯·温特、滑板明星曼尼·圣地亚哥,也在比赛中亮相。

而新赛季的风暴已经呼之欲出。据赛事总监郝军介绍,今年预计将亮相CX-OPEN总决赛的极限巨星将更加震撼。世界职业滑板第一人纳加·休斯敦、全球滑板偶像克里斯·科尔、直排轮“世界第一人”布莱恩·阿拉贡、天才车手“疯狗”布雷特·巴纳希维茨都将有可能出现在CX总决赛上。相信凭借这几个名字,就已经足够让极限爱好者们血脉贲张。据赛事组委会透露,目前CX-OPEN已与世界最权威的国际滑板组织——WCS(世界杯滑板协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不出意外的话,CX中国极限赛将成为中国第一个具有国际滑板组织认证的世界

级赛事。

作为CX-OPEN15周年纪念,CX-OPEN将与国际影像巨头SONY合作重磅推出中国首部城市极限运动纪实影片《肆城记》、《AB Life》。影片将由中外著名极限摄影摄像师、明星选手联袂合作,通过自由佩戴式摄像机-索尼‘酷拍’HDR-AS15奇妙独特的视角,记录城市最独特的街头极限地形,各具风格的极限动作,高手对决及酷玩生活。通过索尼‘酷拍’HDR-AS15独特拍摄视角捕捉到的的炫酷画面,真实展现极限选手动作的惊险与刺激,让观众如亲身体验极限运动一般,带来完全不同于传统影视作品的视觉冲击,更直观地体会到“酷拍”所带来的“自由你视界”的影像乐趣和极限运动的刺激。

同时2013CX-OPEN赛事还得到中国自主品牌轿车先行者长安奔奔的大力支持,长安奔奔mini将在2013年继续和爱好极限运动的年轻人们一起“SHOW真的”!国际极限运动巨头DC shoes、香港休闲服饰的龙头品牌佐丹奴、中国滑板领军品牌沸点、中国大众酒店业领导者如家酒店连锁、高特运动眼镜、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将会对本届大赛提供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极限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