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第九轮战罢 西安曲江主场豪取四连胜

[导读]昨日,2013围甲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展开角逐。其中,西安曲江队则设擂景德镇,迎接辽宁队的挑战,结果,在外援崔哲瀚的带领下,西安曲江队以2:2平主将胜的优势获胜,从而收获2个积分。

昨日,2013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九轮的比赛在各主队主场展开角逐。其中,西安曲江队则设擂景德镇,迎接辽宁队的挑战,结果,在外援崔哲瀚的带领下,西安曲江队以2:2平主将胜的优势获胜,从而收获2个积分。同时,这也是西安曲江队连续第四场的胜利,其上升势头相当给力!

昨日一役最先结束的是王昊洋与孟泰龄的对局,此战,孟泰龄面对老东家和老队友毫不手软并中盘胜出。如此,西安曲江队就遭遇当头一棒。不过,在主将之战中很快就传来捷报——崔哲瀚完胜!此局,崔哲瀚从头至尾就没有给唐韦星多少机会,并最终中盘胜出。如此,拿2分还是全取3分就看蔡竞 VS 赵汉乘的快棋之战和陶欣然 VS 黄云嵩之战的结果了。而这两场比赛则几乎是同时结束——蔡赵快棋之战,赵汉乘表现出了强大的控制力,最终让小将蔡竞遭遇完败;好在在陶黄之局中,陶欣然在中腹的缠斗中获利并从而确立优势。虽然收官阶段黄云嵩成功造劫,让形势一度变得紧张起来,但最终陶欣然还是凭借精准的计算守住了优势并取得了胜利。如此,西安曲江队就小胜对手并收获2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