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平领头羊主帅很满意结果 成足间歇期没白练

昨晚,休战两周的成都天诚谢菲联出战本赛季首个夜场比赛,客场挑战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原本以为这是一场实力差距明显的比赛,但是成足大部分的时间都顶住了建业的猛攻,而且依靠一粒点球1∶1将对方逼平。能在一心奔着冲超去的建业身上拿到1分,成足这次客场没有白来。

守住猛攻 点球扳平比分

成足上一次与建业交手还是两年前,当时建业曾在身处一片混乱之中的成足身上成功拿分,并最终保级。时隔两年再碰面,两支球队的处境各不相同,建业一心想回归中超并以30分的积分领跑联赛,而成足仅排在第12位分差达到21分。因此出征前,成足给自己的定位就是能拿分就算完成任务。不过,要想在建业身上拿分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主场作战的建业开场后就发起猛攻,幸好这点主教练奥西姆早就预料到了,并在赛前的准备会上专门给队员提了个醒,因此当建业的猛攻来袭时,有所准备的成足并没有被打得措手不及,上半程力保球门不失。可惜的是,下半场成足的失误让建业意外获得机会,取得1∶0的领先。7分钟后,建业后卫在禁区推倒扎科夫犯规,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王锴一蹴而就将皮球送进球门。扳平比分后,成足越打越猛,随后的比赛节奏完全被掌控,替补上场的杨泽志的两次射门都差点为成足扩大比分,可惜都打在了立柱上。

间歇期没白练 主帅满意结果

“今天我们打得非常好,我们带着1分离开河南,如果我们效率再高一点,精力再集中一点,可能今天我们就带着3分回去了,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建业的控球可能达到了75%,我对我们的球员感到很满意,间隙期这三周大家都练得很努力,所以今天晚上他们的努力得到回报,我们从中甲最好的、最强的队伍身上拿到1分,我们的俱乐部,我们的球队今天表现得非常好,我们要继续往前走。 ”从奥西姆的一番话中不难看出,他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还是一场兄弟内战,连续两场首发的干颖波和效力建业的谭望嵩是表兄弟早就不是秘密,这场比赛也是两人时隔多年后再次在球场上碰面。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干颖波笑着说:“如果不是旺财(谭望嵩)的位置临时调整,这场比赛我们两兄弟可能真的要对位哦。”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