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内马尔是全民偶像 关键时刻能进球

腾讯体育6月22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内马尔(微博 数据)又进球了!在巴西与意大利的直接对话中,他打入了一记直接任意球,帮助球队4-2战胜了对手。赛后,内马尔被评为了全场最佳,但相比个人荣誉,他更看重球队的晋级。

作为贝利钦点的接班人,年少成名的内马尔在巴西拥有极高的人气,联合会杯前两场比赛,他不负众望,连续打进两个世界波,让整个巴西都为之疯狂。本场比赛之前,他和巴洛特利的较量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对巴西来说,对阵意大利他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取胜,因为只有这样才能避免过早地碰上西班牙。为了激励队友,赛前内马尔扮演起了队长的角色,在球员通道内他与每名队友都拥抱。第55分钟,马乔禁区线上放倒了内马尔,后者亲自操刀主罚,18码外右脚打出一记完美的弧线直接破门,这是他连续三场比赛打入的第三记世界波。

第68分钟,表现优异的内马尔被贝纳尔德替下,此时全场球迷都起立鼓掌,将最高礼遇送给了巴西10号。赛后,斯科拉里给了年轻新星极高的赞誉,并把他称做巴西的全民偶像,甚至所有热爱足球的人的偶像。“他有很出色的技战术,那个进球很漂亮,质量很高。那是一个天赋球员才能在这样的时刻、这样的位置做出决定性的进球。有时候他没进球,但是他给队友创造了很多机会,他也证明自己是很好的团队成员。”

虽然没有打满全场,但内马尔依旧被评为了当场最佳。在接过MVP奖杯后,他谦虚地表示:“让整支队伍能够晋级这对我们是最重要的,整场比赛我们能够把球转换很快,把我们的位置转换也很多,这让我们的对手很难对付。我想球队晋级比我个人进球更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