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2球败走延边 裁判捣乱这球输得真冤枉

为了拿下昨天这场与延边队的比赛,日之泉将士在与富力打完热身赛的第二天,就提前赶到长春对东北的天气进行适应,直到比赛前才移师赛地图门。不过,让张军(微博)大跌眼镜的是,虽然球队对天气做足了准备,但实在没办法适应裁判独特的判罚,昨天裁判的两次越位判罚都引起日之泉球员的不满。最终,日之泉上下半场各失一球,在客场以0比2不敌延边。

开场仅13分钟,日之泉球员刘盛在禁区内与对方的李在敏发生碰撞,主裁判张铖判罚点球,李在敏一蹴而就为延边队首开纪录。原本从不畏惧逆风球的日之泉随即展开全面反攻,10分钟后,阿瓦尔在禁区内被李浩侵犯,张铖又判给日之泉一个点球,并对李浩出示黄牌。但离奇的是,由于边裁认为阿瓦尔拿球前已经越位,张铖随之取消点球判罚,这引起日之泉将士的不满,一度退出场外。同时,由于张铖并未宣布取消李浩的黄牌,不久,当李浩再度领到黄牌时,他才指出此前的黄牌取消,这再次引发日之泉球员不满。

下半场,李在敏再度进球,延边队两球领先。第85分钟,阿瓦尔曾头球破门,但又被边裁判定为越位。虽然下半场有长达5分钟的补时,但日之泉无力回天,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值得一提的是,日之泉在客场面对延边长白虎时,尚未取得过胜绩,此前交手成绩为5负1平。

赛后,日之泉主帅张军回看录像后表示,对方获得的点球是李在敏自己撞到了刘盛而倒地的,而阿瓦尔获得的点球也并不越位。最终,张军无奈地说:“我不想去评价裁判,但是我就是不理解他们的判罚。通过观看录像,我们获得的点球明显是不越位的,而且边裁根本是在延边队队员施加压力后改判的越位。中国足球的发展,裁判员的水平也很关键啊。”同样观看了比赛录像的日之泉俱乐部领导表示,保留对本场比赛上诉的权利。南都记者 马骁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