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总局调查无非作秀 卡马乔是替罪羊

当一支球队成绩一塌糊涂时,主教练便成为了“过街老鼠”,中国足球一向如此,无数的名帅成为了中国足球的“牺牲品”。

这一次受牵连的是卡马乔,当1比5的耻辱发生后,似乎不下卡马乔,不足以平民愤。于是大家都在讨论卡马乔何时离任。国足打成这样,身为主教练的卡马乔必须承担责任,正如之前所言,卡马乔“下课”有100个理由。但仅仅解雇卡马乔远远不够,球迷花了钱买票看比赛,必须要清楚事情背后的真相,而真相显然不是卡马乔能够给予的。

作为管理方,无法解散一支球队,只能解雇一名主教练,这在职业足球中早已司空见惯。尽管解聘卡马乔要承担巨大的经济压力,但似乎中国足协很愿意做出这样的决定,原因很简单,解雇卡马乔,平息众怨了,至于事情背后的真相,就让时间去淡化吧。

中泰之战过后,足协针对比赛做出的计划很有意思。比赛结束,立即要求队员们写检查,然后发到某位领队的邮箱,这算是国足方面的一个态度,在球迷愤怒的辱骂声中算是一个交代。

随后总局出面召开一个官味十足的研讨会,除了定性比赛不正常外,几乎没有实质性内容,这算是对上面有交代:“你看,我们多重视。”在对下对上都有交代后,据说体育总局高层将在6月27日开会调查此事。为什么不直接介入调查?而要等到6月27日,从6月15日的惨败到6月27日,已经过去了差不多两周,需要掩盖的早已掩盖,手脚都擦洗得干干净净了。这样的调查,无非是在媒体和公众面前作秀。可以想象,最后得出的调查结果就是——卡马乔“下课”走人。

移花接木,成功转移视线,耻辱仍是耻辱,卡马乔笑纳着中国人送上的欧元,回到欧洲,该买房买房,该享受享受,中国足球的一切从此与他无关。然而,中国足球呢?谁来为1比5的耻辱真正承担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