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后为男友私处纹身 反遭劈腿被曝光裸照(图)

[导读]满腔热血为另一半全心付出,甚至不惜在私处纹身增加两人亲热时的情趣,不料男友突然变心劈腿,而且对象还是同行死敌,法国泳后马纳多就是那个倒霉的受害者。

泳后为男友私处纹身 反遭劈腿被曝光裸照(图)

马纳多私处纹身

腾讯体育讯 满腔热血为另一半全心付出,甚至不惜在私处纹身增加两人亲热时的情趣,不料男友突然变心劈腿,而且对象还是同行死敌,法国泳后马纳多就是那个倒霉的受害者。更恶心的是,那个负心汉还曝光了她的裸照,以示决裂。

马纳多在小腹部有一处纹身,位置相当隐蔽,甚至连穿普通泳裤比赛的时候都很难发现,还是有一次她在赛后将泳裤半卷,敏感的狗仔才捕捉到了这个香艳野性的画面。那是一只类似爬行动物的图案,就在小腹下方极靠近私处的位置,搭配马纳多健美的腹肌和胯骨曲线,有说不出的性感。

据说这是跟意大利同行卢卡-马林(微博)恋爱之后,法国姑娘为了增加个人魅力而特别纹的,而且确实派上了不少用场。两人经常在公共场合旁若无人地耳鬓厮磨,即便是墨尔本世锦赛期间,马林也总是毫无顾忌地给女友来个法式舌吻。正值血气方刚年纪的这对金童玉女几乎夜夜缠绵床榻,还经常拍一些艳照和视频来助兴,马纳多私处部分那个纹身,自然也成了上镜的绝佳画面。

然而,好久不长,马林很快又悄无声息跟意大利泳后佩莱格里尼坠入爱河,而且还反咬一口,称是因为马纳多先跟队友关系暧昧,所以自己另觅新欢也是理所当然。更极品的是,马林还将昔日给法国泳后拍摄的一批裸照偷偷发到网上。那都是些极为私密的照片,有的是马纳多全裸趴在门上,俨然AV女优的模样,还有浴室照,当然也少不了私密处纹身的大特写。

显而易见,这些照片没有别人的帮助是不可能自己完成拍摄的,而能够掌握到这批艳照的只有马林一人。看到昔日绝密的私照就这样被曝光在大庭广众之下,马纳多自称感觉像被“强暴”一样,而这个让她蒙羞的男人,正是自己倾心爱过的。毫无疑问,这些照片的曝光让二人彻底决裂,脚踝和肩膀处纹着的前男友名字可以轻易除去,但私密处的纹身却被马纳多永远留下,纪念这段耻辱而失败的爱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