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劲旅证实欲回购神射手 申鑫大将或回巴西

巴甲劲旅证实欲回购神射手 申鑫大将或回巴西

凯撒有可能会离开申鑫

腾讯体育讯 据巴西权威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称,巴甲航海俱乐部的足球事务主管里卡多.瓦罗伊斯在日前透露,还急需一名前锋的航海俱乐部目前将引援的目标锁定了来自中超上海申鑫的巴西外援凯撒——凯撒,球队目前也正与这位前偶像进行谈判,而从球员所反馈的信息来看,凯撒也有意在闯荡中超不足半年后回归球队。

据悉,巴甲航海俱乐部目前已引进了两名前锋,分别是胡戈.奥利维拉以及若纳坦.佩鲁索,而巴西方面则将俱乐部最大的引援锁定了另一位锋线悍将——现上海申鑫外援凯撒,据巴西方面的消息显示,凯撒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媒介多次表达了希望回归球队之意。尽管要完成该项交易将非常困难,但航海俱乐部的足球事务主管里卡多.瓦罗伊斯表示谈判确实存在:“我们正在与两名射手商谈转会事宜。凯撒是始终能引起我们兴趣的球员,而他也是我们正在谈判的球员之一。但实话实说,(完成转会)这的确很困难。中国俱乐部为引进他支付了巨额的资金,这笔转会并不取决于航海俱乐部。”

目前,巴西外援凯撒以7粒进球与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韩鹏(微博 博客)并列中超射手榜的第四位。随着申鑫近期遭遇了三连败,凯撒的此前优异的表现也有所回落。在此之前,凯撒曾对中国的低温显得很不适应,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以及季节的更迭,凯撒在中超联赛的表现也更为游刃有余,这位球队花费了320万欧元(队史最高)引进的超级外援也逐步地证明了自身的价值。凯撒在中超稳定的表现势必将引起更多其他俱乐部的关注,这对于目前饱受战绩压力的申鑫来说的确不是一个好消息。(赤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