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避谈对决意大利 直言比赛目标就是进球

博斯克避谈对决意大利 直言比赛目标就是进球

博斯克(微博)在发布会上避谈意大利

腾讯体育6月22日福塔雷萨讯(特派记者肖苑玫(微博) 吕节)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今天下午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明天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西班牙的目标就是要进球。

西班牙队与乌拉圭、尼日利亚、塔希提同一个小组,明天将迎来联合会杯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尼日利亚队。目前两战皆胜的西班牙队出线形势明朗,而一胜一负的尼日利亚队则面临背水一战,唯有获胜方能小组出线。提及此,博斯克十分自信地回答说:“我们已经出线了,至于其他,我们明天走着瞧。”

西班牙队于下午5点30分在卡斯特劳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正值意大利队与巴西队在萨尔瓦多争夺小组冠军。当听闻意大利2比4告负,将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西班牙队争夺决赛资格时,博斯克平静地回答说:“我现在没什么可说的,一切等明天比赛结束后再说。明天的比赛,西班牙队的目标就是要进球。”

西班牙队此次参加联合会杯的23名队员可谓十分华丽,也是各队所羡慕的。对于明天的阵容将如何部署,博斯克十分客套地表示,将尽可能从23名球员中选择状态最佳的球员上场。他还表示之前在马拉卡纳所上演的进球秀在卡斯特劳不会重演了。两天前,西班牙队在马拉卡纳体育场10比0大胜塔希提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