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墨西哥2-1日本 豌豆梅开二度+失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2013联合会杯A组末轮,墨西哥2比1击败日本,两队分获第三和第四出局。埃尔南德斯在第54和66分钟头球梅开二度锁定胜局,日本由冈崎慎司第86分钟扳回一分。终场前,埃尔南德斯罚丢点球。

比赛焦点

曼联(微博 数据) 同学会豌豆完胜: 本场比赛,来自曼联的两大攻击好手埃尔南德斯和香川真司之间的对决引人注目。尽管浪费了一粒点球,但埃尔南德斯依旧梅开二度为墨西哥锁定胜局,香川真司则颗粒无收,小豌豆取得完胜。

日本3战皆负出局: 虽然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抢眼,但日本却最终以3战皆败的成绩小组垫底出局。3场比赛狂丢9球,扎切罗尼精心打造的防线最终未能经受住考验。

数据分析

日本
项目
墨西哥
1
比分
2
8
射门次数
20
3
射正次数
9
4
角球
7
50%
控球率
50%
470
传球次数
464
1
越位
4
13
犯规
15
0
红牌
0
1
黄牌
1
7
门将扑救次数
2

全场比赛,墨西哥20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2球,日本8次攻门3次射正送出1球。两队的控球率各占50%,从进攻效率来看,墨西哥略胜日本。

精彩回放

第9分钟,远藤保仁的射门被冈崎慎司挡入网内,但助理裁判认定冈崎慎司越位,因此进球无效。第40分钟,乔治-托雷斯左路传中,瓜尔达多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

第54分钟,瓜尔达多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前点头槌破门,墨西哥1比0领先日本。【视频

第66分钟,多斯-桑托斯右侧角球传中,米尔前点头球一蹭,埃尔南德斯头球梅开二度,墨西哥2比0扩大优势。【视频

第86分钟,香川真司传中到后点,远藤保仁将球敲到中路,冈崎慎司包抄推射成功,日本将比分扳成1比2。【视频

第91分钟,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被内田笃人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但随后埃尔南德斯亲自主罚却被川岛永嗣神勇扑出,他跟进补射又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墨西哥2比1击败日本。【视频

赛后声音

日本主帅扎切罗尼:“我们有一些机会,但只把握住了一次。对于头球的防守我们做得不好,但球员们已经竭尽全力。”

媒体评论

《朝日新闻》:“两连败的日本已经失去晋级希望,最后一战面对墨西哥,他们拼尽了全力。埃尔南德斯的梅开二度让日本陷入绝望,尽管冈崎慎司打入一球,川岛永嗣还扑出点球,但仍无法阻止日本的败局。”

微博热议

核心球员评分(《进球网》)

埃尔南德斯:8分 梅开二度,憾失点球,全场最佳!

多斯-桑托斯:7分 角球传中制造进球,此外多次威胁日本球门。

香川真司:4分 策动进球,其余时间表现平庸。

双方出场阵容:

日本(4-2-3-1):

门将:1号川岛永嗣

后卫:21号酒井宏树(58分钟,6号内田笃人)、15号今野泰幸、16号栗原勇蔵、5号长友佑都(77分钟,14号中村宪刚)

后腰:7号远藤保仁、13号细贝萌

中场:10号香川真司、4号本田圭佑、9号冈崎慎司

前锋:18号前田辽一(65分钟,22号吉田麻也)

墨西哥(4-2-3-1):

门将:1号奥乔亚

后卫:21号米尔、15号莫雷诺、4号雷耶斯、20号乔治-托雷斯

后腰:6号托拉多、19号希门尼斯(90分钟,11号阿基诺)

中场:10号多斯-桑托斯(78分钟,7号巴雷拉)、17号萨瓦拉、18号瓜尔达多(71分钟,3号萨尔西多)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