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卓尔体能进步 不满意有队员踢得不努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19时30分,中超第13轮两支升班马武汉卓尔上海东亚的比赛在上海开打,结果卓尔队队长梅方 打进一粒乌龙球,凭借此球卓尔小负对手。赛后,武汉卓尔队主帅图拔表示,他对比赛的成绩很是不满意,直言卓尔队有几名队员踢得不太努力。

图拔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家赞赏对手上海东亚队的实力。“我并不是贬低对手的胜利,对方有自己的足球理念,有一段时间踢得非常好。”图拔说。不过,图拔也对武汉卓尔的进攻能力提出了批评。“当对方进不了球的时候,我们就要选择自己进自己的球,下半场通过控制球卓尔队完全占据了主动,对方处于被动的情况,但是卓尔队并没有抓住进球机会。足球就是这样,你表现得好不一定就能赢得比赛,那么卓尔队只能在下一场比赛寻找机会。今天我们队在实力上受到了一定影响,队员受伤、红牌停赛导致无法上场,我想卓尔队要保级有可能要等到联赛最后一轮。”图拔说。

今天的比赛是间歇期后开打的首场比赛,面对三周的调整图拔很满意对卓尔队体能上的提高。“我对这场比赛还是有所期待的,但是很遗憾并没有取得想要的成绩。可以看到现在的卓尔队员在体能上比原来好优于对手,但我们缺乏的是成绩。努力工作但并没有换成好成绩,问题就在于工作的质量。除此之外,卓尔队有几名队员踢得也不太努力。这是我上任以来武汉卓尔队唯一一场没有进球的比赛,这里面出现了问题,今天我对某些队员的表现并不满意。”图拔说。(我爱小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图拔卓尔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