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驾临伯纳乌收大礼 皇马全力抢购鲁尼

安切洛蒂驾临伯纳乌收大礼 皇马全力抢购鲁尼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抢购鲁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据英国《每日邮报》以及西媒《阿斯报》等媒体消息,即将成为皇马主帅的安切洛蒂已经在转会市场上为银河战舰物色合适的人选。而安帅的首个目标指向了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鲁尼,小胖2012-13赛季末阶段和俱乐部以及当时主帅弗格森传出了不和,时至今日他在曼联的未来还不确定。

按照媒体报道和部分权威人士证实,安切洛蒂距离成为皇马的主教练只剩下正式官方宣布这个流程。因此皇马和安帅本人都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了,而在迟迟不能搞定贝尔和伊斯科等人的情况下,皇马又将视野转向了曼联前锋鲁尼,而安切洛蒂也十分欢迎英格兰(微博)射手加盟银河战舰。

在2012-13赛季末阶段,鲁尼和主帅弗格森以及曼联俱乐部之间都传出了不和传闻,一度接近转会。即便如今莫耶斯成为曼联新帅,但是据《每日邮报》披露,鲁尼尚未和曼联新教头有过具体的交流,因此鲁尼在曼联的未来依然扑朔迷离,而该媒体还披露在未来的一周内鲁尼将和俱乐部以及莫耶斯进行会谈以决定自己的未来。加之范佩西的强势,鲁尼俱乐部的位置也受到影响。

鲁尼最初并不在皇马的引援大名单之内,但是银河战舰在转会市场上依然没有大买卖完成,贝尔、伊斯科的进展很慢。这种情况下,鲁尼就进入了视野范围。而又由于鲁尼和曼联之间出现了间隙,因此皇马完全有可能以一个低价格得到鲁尼,不过《每日邮报》指出即便鲁尼铁心要走,但是他的转会费也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另外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都会随时向小胖抛出橄榄枝,届时这两家球会都会成为皇马的有力争夺者。(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