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延边爆冷擒日之泉 建业惜平仍领跑

腾讯体育讯 经历休赛期后,2013赛季中甲重燃战火。在中甲第13轮的赛事中,延边长白虎主场爆冷擒下广东日之泉,北京理工爆冷不敌升班马湖北华凯尔,贵州智诚主场与北京八喜互交白卷。河南建业(微博) 惜平成都谢菲联(微博),仍不败领跑。湖南湘涛绝杀石家庄永昌骏豪,深圳红钻小胜重庆FC跃居次席。天津松江闷平重庆力帆,沈阳沈北险平哈尔滨毅腾。

延边长白虎2-0广东日之泉

面对在积分榜排名次席的广东日之泉,延边长白虎三军用命借助主场之势爆冷力擒对手。上半时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延边长白虎队内当家前锋李在敏点射破门首开纪录。赛至第61分钟,韩国籍外援李在敏破门再下一城,力助主队将分差扩大为2-0。最终凭借着李在敏的梅开二度,延边长白虎主场2-0爆冷击败广东日之泉。此役过后,广东日之泉跌至积分榜第三。

北京理工0-1湖北华凯尔

本轮赛事中,北京理工主场爆冷不敌升班马湖北华凯尔,可谓是本轮的另一冷门。比赛进行至第62分钟的时候,湖北华凯尔在前场右路组织攻势并送出传中,埋伏在门前的前锋董志远包抄推射得分,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一个进球。第69分钟,卢斌曾接队友传中头槌攻门,无奈皮球击中门柱弹出。而本场胜利,是升班马湖北华凯尔的赛季第二胜。而在此役过后,湖北华凯尔以10分暂时逃离降级区。

贵州智诚0-0北京八喜

在贵州智诚主场对阵北京八喜的比赛中,主队前锋博季奇多次错失破门良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而在此役之后,贵州智诚仍旧是唯一一支尚未取胜的中甲球队,同时他们也以5平7负的成绩,继续排名垫底。反观北京八喜则继续排名中游。

重庆FC0-1深圳红钻

特鲁西埃的深圳红钻此番客场对阵重庆FC。此役上半时第26分钟,巴巴卡射门建功为深圳红钻首开纪录。值得一提的是,这粒进球是巴巴卡本赛季个人第11球,其得以继续稳坐射手榜榜首位置。也正是凭借着巴巴卡的这一进球,深圳红钻客场1-0绝杀重庆FC,前者升至积分榜次席,后者则跌入降级区。

河南建业1-1成都谢菲联

在河南建业主场对阵成都谢菲联的赛事中,两队以1-1握手言和。比赛进行至第55分钟,卡通戈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失误射门得分,为河南建业打破僵局。不过第62分钟,扎科夫为成都谢菲联赢得点球,随后王锴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1-1平。此役之后,河南建业继续以9胜4平的不败战绩列榜首。

湖南湘涛1-0石家庄永昌骏豪

此番湖南湘涛主场迎来擅长防反的石家庄永昌骏豪。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之后主队终于获得了机会,第57分钟,湖南湘涛由孔涛突入禁区送出横传,刘鑫瑜小禁区中路迎球半转身射门建功,打入制胜球,从而率湖南湘涛以1-0绝杀石家庄永昌骏豪。而值得一提的是,主队的王昊一与客队的金尼,纷纷在比赛尾声阶段染红。

天津松江0-0重庆力帆

天津松江本轮主场面对重庆力帆。此役上半时,两队互有攻守却均未破门。易边再战之后,重庆力帆曾利用远射机会击中门柱,从而错失良机。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各取一分。而在本轮之后,两队仍旧位列积分榜中游。

沈阳沈北2-2哈尔滨毅腾

本场比赛开局仅仅2分钟,沈阳沈北便赢得了点球机会,并由雷永驰主罚命中。不过赛至第41分钟,哈尔滨毅腾由外援里卡多点射将比分扳平。第83分钟,哈尔滨毅腾由邵帅头槌攻门得分,率队以2-1反超了比分。不过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时,沈阳沈北外援何塞打入救主进球,将比分锁定为2-2平。此役之后,哈尔滨毅腾以23分继续位列第四。(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