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球迷仍恨詹皇:只会抱大腿 热火该下地狱

骑士球迷仍恨詹皇:只会抱大腿 热火该下地狱

詹姆斯宣布加盟热火后,骑士球迷怒烧皇帝球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骑士球迷依旧痛恨詹姆斯,他们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皇帝”只是抱大腿混冠军而已,热火应该下地狱。

曾有报道称詹姆斯可能在2014年重返骑士,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如果真有这种想法,需要慎重考虑一下了。尽管有热情的克里夫兰粉丝身穿“2014年回来”T恤,恳求詹姆斯回骑士效力,但在大多数骑士球迷看来,“皇帝”依旧是叛徒,对他的恨意丝毫未减。

克里夫兰当地的电视台在总决赛第七战后,通过网络和现场采访的方式,汇集了骑士球迷对詹姆斯再次夺冠的看法,大多数是愤恨。詹姆斯领取总决赛MVP奖杯时提到了家乡俄亥俄州阿克隆(克里夫兰也在俄亥俄州),这更增加了骑士球迷对他的反感。

“我认为在詹姆斯用那种无情的方式与骑士和克里夫兰说再见后,他最好闭嘴,不要说任何与俄亥俄州有关的东西,这里已经和他决裂了,”一位球迷说。另一位球迷表示詹姆斯就是跑到热火抱大腿拿冠军,这种方式是相当糟糕的:“就是巨星抱团而已,用钱搞定一切。”

很多骑士球迷表示,他们现在关心的是骑士,根本就不屑谈论詹姆斯,更不愿意听他讲话。“在克里夫兰还有詹姆斯的粉丝吗?如果有的话,他们真是够愚蠢的,”一位球迷说,“我们应该关心骑士,不要去在意那个家伙的事情。”

骑士球迷仍恨詹皇:只会抱大腿 热火该下地狱

激动的骑士球迷诅咒詹皇下地狱

还有一位情绪激动的球迷,直接诅咒詹姆斯:“他是我在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人,他当年做出那个‘决定’时,就应该和热火一起下地狱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