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迎接马刺归来:输赢都爱你们 马努不要走

球迷迎接马刺归来:输赢都爱你们 马努不要走

马刺回家得到球迷的欢迎【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beyondthebuzzer报道,大量热情的球迷到机场迎接马刺将帅归来,表示无论输赢都爱马刺,希望马努-吉诺比利不要退役。球队主帅波波维奇现场致谢,球员纷纷通过推特表达谢意。

马刺输掉了总决赛第七场,遗憾的与队史第五冠擦肩而过。教练和球员乘坐飞机返回圣安东尼奥,数千名球迷赶到圣城国际机场迎接他们心爱的球队归来。忠诚的粉丝没有因为马刺未能打赢抢七而抛弃球队,他们穿着马刺的球衣,挥舞着队旗,喊着球员的名字,欢迎他们心中的英雄回家。

一位球迷拿着麦克风高喊:“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球队知道,无论是赢还是输,我们都爱你们,这个赛季是伟大的。”吉诺比利的合同今夏到期,他在总决赛进行期间曾表示有可能赛季结束后退役。马刺球迷难舍“阿根廷妖刀”,在机场进行挽留。“马努,请你不要走,无论情况怎样,我们都希望你能够留下,”一位球迷说。

球迷的不离不弃令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十分感动,他在机场向粉丝们致谢。“你们是最棒的,当我们输掉比赛,你们依旧这样热情的支持球队,这是难以置信的,非常感谢大家来到这里,”波波维奇说。

马刺球员则在推特感谢球迷。“即便我们输了比赛,仍有那么多的球迷在机场等我们回来,我们真的拥有最好的粉丝,”迪奥写道。“谢谢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你们真是太棒了,”丹尼-格林更新推特。“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马刺都有最优秀的球迷,很荣幸能够成为这个大家庭的成员,我爱你们,”约瑟夫发推文。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