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奎奥接班人来袭熊朝忠不惧 屌丝拳王欲卫冕

[导读]来自中国云南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迷你轻量级现世界拳王熊朝忠将于28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迎来首场卫冕之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菲律宾新拳王丹尼·奎洛。

来自中国云南的世界拳击理事会(WBC)迷你轻量级现世界拳王熊朝忠(微博)将于28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迎来首场卫冕之战,对手是实力强劲的菲律宾新拳王丹尼·奎洛。

作为对新拳王的奖励,熊朝忠本可在加冕之战后4个月内任意挑选世界排名前15中的一位同级别选手比赛。但因赞助商原因,熊朝忠的卫冕之战一拖再拖,最后被WBC启动强制卫冕程序,不得不面对该级别的最强挑战者奎洛。

尽管右肩旧伤复发,但是熊朝忠20日在迪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近期一直坚持训练,来到迪拜后一切感觉良好。他说:“我已经做好了百分之百的准备迎接挑战,我会竭尽全力争取把金腰带带回中国。”

熊朝忠今年31岁,身高1.54米,职业战绩为20胜4负1平,其中11场击倒对手。

奎洛今年27岁,身高1.60米,职业战绩为33胜4负6平,其中21场击倒对手,去年5月击败墨西哥人加尼甘·洛佩兹后夺得WBC迷你轻量级银腰带,被认为是菲律宾传奇拳王曼尼·帕奎奥的接班人。无论从身体条件或比赛经验来看,熊朝忠都处于下风,因此28日的卫冕之战难度不小。

奎洛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媒体表示,自己期待这个挑战机会已经整整三年,在这场较量前已经进行了八周的系统训练,他坚信自己有能力击败熊朝忠。

熊朝忠1982年出生于云南文山,曾经是一名煤需工人。2012年11月24日,在昆明举行的WBC迷你轻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争霸赛中,熊朝忠战胜墨西哥拳王哈维尔·马丁内斯,成为中国首位世界职业拳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