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未来之星取经皇马 获赞更具纪律性组织性

记者叶慧报道

20日,恒大足校参加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青训营的教练和球员代表,向俱乐部总结汇报,学员们直言受益匪浅。恒大老板许家印希望恒大足校能加大与皇马交流的力度,争取从原定每年派遣1次增加到4次,不仅要培训球员,更要培训教练,加大派遣教练员的人数。许家印还提出,要尽快让孩子进入皇马青训营,进行较长时间的系统训练。

前往西班牙学习的共有16名球员,在马德里的两周时间,他们先后与皇马同年龄段队员踢了5场友谊赛,取得2胜3负。恒大足校校长刘江南表示,通过这次皇马之行,他们开阔了眼界,学到了西班牙青训营体系的真谛。球队队长张智豪非常自信地表示,对自己的水平有信心,但未来要继续努力,克服自己的缺点,希望能够成为皇马的一员。

皇马代表米盖尔指出,恒大足校球员比西班牙同龄孩子更有纪律性和组织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