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会不会是恒大的后遗症 里皮:没有任何影响

南都讯记者丰臻在中泰之战1比5之后的这个节骨眼上,以国脚为班底的恒大在青岛遇到的困难可能比想像更多。鲁能在身后紧逼,恒大没有办法松懈。

昨天赛前踩场,恒大球员遇到了尴尬。在那场耻辱的中泰之战中,几名恒大球员冯潇霆赵旭日赵鹏 和秦升(微博)的表现尤其糟糕,昨天球队大巴刚开到球场,青岛球迷就围了上来。球迷一边高喊“5比1”羞辱国脚,一边怒斥这几名球员。被球迷骂得最狠的赵旭日忍不住用语言回击球迷,但幸好安保人员迅速把双方隔开,防止了事态扩大。

无疑,这种待遇肯定会让恒大国脚的心态受到影响。1比5输给泰国的阴影还没消散,青岛球迷的做法等于在他们伤口上撒盐。可以想象接下来的几个客场,恒大队内的国脚都会成为客队那些激进球迷攻击的目标。对这几位国脚而言,这是一个必须面对的问题,这也是一个考验。

对里皮(微博)来说,如何让手下这些国内主力球员排除干扰并迅速调整状态恢复战斗力是当务之急。俱乐部已经下达命令,在8月21日的亚冠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必须在中超拿够分数,拉开与身后球队的距离,所以每一场比赛都要争胜。里皮很乐观,他说:“优秀的球员会同时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两者是不同的境况,所以(1比5)对我们不会有任何影响。”

与以逸待劳的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相比,里皮的球队经过了一个间歇期后有乏力之感。巴里奥斯擅自离队一直未归,里皮在中锋位置上少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张琳芃在国家队受了点伤,打比赛没问题,但还没有完全恢复,不知道是否会对比赛造成影响。另外几名中国国脚,以及征战了十强赛的韩国国脚金英权 ,面临连续作战身心疲惫的问题,要达到最佳状态并不容易。当然,球队里最重要的孔卡穆里奇埃尔克森都已经休息好了,他们是客场赢球的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