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尔瓦:巴西准备好了 意大利一人需重点盯防

席尔瓦:巴西准备好了 意大利一人需重点盯防

蒂亚戈-席尔瓦

腾讯体育6月21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今晚,巴西国家队在萨尔瓦多举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卫蒂亚戈-席尔瓦表示:明天对阵意大利,球队的目标就是全力争胜。

虽然巴西和意大利均取得两连胜提前出线,但只有获得小组第一才可以在半决赛中避开强大的西班牙,因此,席尔瓦认为,明天不是决定一切的比赛,但这是重要的比赛,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我们做好了准备,希望能打出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获胜,因为我们主场作战,这是我的责任。”

由于停赛和伤病,德罗西皮尔洛将缺席对阵巴西的比赛,这对东道主无疑是一大利好。席尔瓦分析说:“唯一的变化就是这个,当你有意大利的这些队员,他首先考虑是进球,当你有他这样的球员,他们会打得很积极。当这两位球员明天不打比赛,就是另外的情况了。我们知道皮尔洛完成所有的定位球,而且做出致命的传球,不过还有其他队员能做这样的事情。”

此外,席尔瓦还提到了意大利最有威胁的球员——巴洛特利,需要重点盯防,“他是很好的球员,他在意大利和米兰都非常出色,他是一个需要你额外注意的球员。当他有机会的时候,他会抓住每个得分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