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自解为何允许巴神外出 拒谈巴西骚乱

腾讯体育6月21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巴西与意大利这场联合会杯较量之前,与比赛的结果相比,人们更加巴西目前的安全局势和明天市民可能爆发的大规模抗议活动。

已经持续了近10天的骚乱和抗议活动过去几天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在昨晚更是在全国100多个地方爆发了百万人的抗议和骚乱,这也引起了人们对于明天这场巴西队参与的比赛的安保问题的担忧。

“说实话,平静的抗议能帮助这个国家取得进步,现在太多人要求这个国家改变,看到现在有100万人反抗,这是有点担心的。”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被提及安全问题的时候,普兰德利说。

队员蒙托利沃也有自己的看法。“所有的抗议如果变成了暴动将不能被接受,他们之所以站出来就是因为他们正在感受各种不平,所以他们需要有这样的渠道来表达自己的意见。”

此前有报道称意大利方面曾经问国际足联是否会停止正在进行的联合会杯比赛,而普兰德利对于这样的传闻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我们管理者没有询问过国际足联这样的问题,我们现在也没有希望回去。明天的比赛,我们希望专心打球,而不是希望在球场50米的地方发生一些动乱。”

至于这样的骚乱是否会引起明年举行的世界杯的担忧,普兰德利希望更多的人能够把目光仅仅局限在比赛中。“我只是希望明天大家观赏一场精彩的比赛,在比赛之外就没有任何的意外发生,这是我想的。”

为了确保队员们的安全,普兰德利也透露拒绝和近日任何的意大利队的队员在萨尔瓦多比赛期间外出,不过还是有球员不听话,这个人就是大名鼎鼎的巴洛特利。今天早上巴洛特利在萨尔瓦多街头走动,造成了现场的围观。他自己今天更是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感觉自己就和来自巴西的人一样了,哈哈。”

对于这个情况,普兰德利的回应是,“他是唯一能够允许到处走的人,因为他的肤色和我们不太一样。”此话一出引起了媒体的一阵笑声。

见势不妙的普兰德利马上更正道,“之前说肤色不同,那是开玩笑。他曾经说,他自己是黑人,他愿意和这些人有更多接触。”普兰德利也表示,马里奥正在日益成熟,“当你认识自己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就可以帮你有更好的认识自己,更快成熟起来。”

据了解,巴洛特利今天出门前,他曾经申请要求他和社会团体一起去帮助萨尔瓦多的孩子,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他成熟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