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已成定局 巴黎敲定新帅人选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已成定局 巴黎敲定新帅人选

布兰克即将接手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法国beIN体育台独家消息,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已确定前法国国家队主帅布兰克将在新赛季成为球队主教练。布兰克即将接手巴黎,也为安切洛蒂登陆伯纳乌扫清了所有的障碍,安帅入主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只是时间的问题。

由于法国beIN电视台的所有者正是现巴黎圣日耳曼老板纳赛尔,因此该家电视台所透露的消息可信度较高,这也基本确定安帅将赴皇马,而布兰克则将接过安帅留下的巴黎的教鞭。安切洛蒂在上赛季带领巴黎时隔19年之后再夺法甲冠军并杀入欧冠(微博 专题) 八强,不过在赛季结束后却接连传出将出任皇马主教练的消息,巴黎在挽留失败后,已接连与温格、曼奇尼、希丁克、博阿斯和卡佩罗等多位名帅接触,最终选定了法国队前主帅布兰克。

据beIN体育台透露,巴黎将与布兰克签约两年,而在此之前法国《队报》曾透露,巴黎将在2014年夏天任命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合同到期的温格成为球队主帅。而据《太阳报》消息,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意大利名帅卡佩罗才拒绝了巴黎的邀请。因此,到明年夏天,布兰克是否会将主教练职务让给温格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随着布兰克即将接手巴黎,皇马也将在下周完成安切洛蒂的签约,皇马方面愿意承担安帅高达800万欧元的毁约金,让巴黎放人。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