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黎巨星将登陆中超 泰达证实引进塞塞尼翁

前巴黎巨星将登陆中超 泰达证实引进塞塞尼翁

塞塞尼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中超转会市场最令人震惊的消息是,桑德兰中场塞塞尼翁和天津泰达联系在了一起。尽管主教练吉马良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承认这名球员已经加盟球队,不过球队内部人士则透露,塞塞尼翁已经接近签约,他即将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法甲踢球期间,塞塞尼翁一度被视为法甲最为全面的中场球员之一,而自2008年夏天登陆王子公园球场之后,塞塞尼翁升级为法甲顶级球星。这位身高仅1米72的小个子不仅具备良好的组织才华,个人攻击能力也非常强,更难得的是,他还具备很强的防守能力,能够打组织型后腰,前腰和右前卫位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等豪门一度派出球探观看他踢球,证明了塞塞尼翁的水准,这名贝宁球星在法甲赛场上表现相当犀利。

不过此后塞塞尼翁和主教练发生了争执,被大巴黎卖掉。于是,桑德兰开出了600万英镑的报价并送上了一份3年半的合同。塞塞尼翁说他每个俱乐部都只能呆上两年,但考虑到他的表现,桑德兰球迷希望他在光明球场履行完他目前的合约。上赛季,桑德兰能够保级成功,塞塞尼翁从中起到了很大作用,甚至可以说是球队保级的重要功臣。35场联赛中,他打入了入7粒进球并奉献6次助攻,所有人都想不到他为何选择到中超踢球。

目前,塞塞尼翁的合同在2015年6月30日到期,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他的身价估计高达1000万欧。泰达二次转会投入到外援上的预算高达800万欧元,经过双方的沟通之后,塞塞尼翁已经无限接近泰达队。“本来上海申花也看上了塞塞尼翁,不过考虑到泰达有保级的需要,因此申花非常大度的放弃了追逐。”知情者这样透露。此外,塞塞尼翁的身价也意味着,泰达将二次转会的预算全部砸在了他的身上。

泰达俱乐部对此的态度值得玩味,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俱乐部官员表示:“我们手头的外援人选都很有实力,而且名气也不小,等到需要公布名单的时候,一定会给外界带来惊喜。”倒是吉马良斯今天在发布会上这样认为:“到目前位置,从我知道的消息来看,外界的都只是传闻而已。目前,还没有外援和俱乐部达成意向甚至完成交易。至少,我对此一无所知。”这究竟是烟雾弹还是实话,只有等到二次转会大门打开时才能清楚。(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