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球迷围堵恒大斥两将 赵旭日欲打人险冲突

青岛球迷围堵恒大斥两将 赵旭日欲打人险冲突

赵旭日 走下大巴

青岛球迷围堵恒大斥两将 赵旭日欲打人险冲突

赵旭日欲动手打球迷

腾讯体育讯 经过休整期,2013中超联赛再度开战,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做客青岛对阵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在今天的踩场训练中,青岛球迷围堵了广州恒大的大巴车高呼5-1,将前几天国足的惨败归结于恒大的国脚赵旭日、秦升(微博)等人身上。赵旭日不堪受辱回击球迷,险些爆发冲突。

国足1-5惨败给泰国已成近期最火的话题,不管何事都能牵扯到国足比赛。赛后很多媒体对于这场“有问题”的比赛都进行探究,而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也对于这场比赛特别召开研讨会。恒大是近期历届国足集结备战的大户,本次国足集结就有9位国脚被卡马乔征调,而也有媒体指出1-5的惨败就有某些球员收到俱乐部的电话故意未尽全力。

间歇期后中超第13轮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青岛中能。恒大不管到哪里都会受到球迷的追捧,而本轮到青岛比赛,在球队到达天泰体育场赛前踩场时遭到青岛球迷的围堵,球迷们将国足惨败泰国一役的责任归结于赵旭日和秦升等国脚身上。众多球迷对他们进行谩骂,其中尤其针对赵旭日,虽然大巴车与进场地门的路上有两排安保人员保护,但赵旭日不堪受辱做出动作欲打球迷被现场的工作人员给拉开。秦升则回口与球迷对骂。

随后恒大队进行踩场训练,训练仅仅公开15分钟后便进行封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